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500个报销车票名额!2017年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16-12-21 16:30:39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春节快到了,早点回家与家人过个团圆年,是每个外来务工人员的心头大事。

为了帮助有困难的外来务工人员顺利返乡过年,2017年春运期间,杭州市总工会启动了2017年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活动,为全市建档困难务工人员提供免费返乡车票或报销车票名额。

报销车票名额500个,今起至12月27日,外来务工人员可通过关注“杭州工会”微信公众号获取名额。

报销标准按照单张票价大于200元的按200元报销,小于200元的按实际票价报销,每个人只能报销一张返乡车票,报销时必须提供车票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

另外,在2016年12月26日至2017年1月25日期间,外来务工人员可凭工会会员证、单位(街道、社区)工会证明,在全市各邮政网点享受普通邮寄6折、快递7折的优惠服务。同时,市总工会将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2000张免费快递关爱卡,持卡人可凭快递关爱卡到全市邮政网点享受国内快递包裹(10公斤内)免费寄递服务。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罗昙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