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便利店来了“新”员工 总是从仓库里抱走香烟
发布时间:2016-12-09 14:43:00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去年5月16日10点半左右,文一路某便利店李姑娘正在上班。此时,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进店,对她说“今天你上班了,你一个人忙不忙得过来”,李姑娘说,她可以的。

    但这个小伙子看到地上的一箱矿泉水对李姑娘说,这水应该放进冰箱的,说完 ,搬起箱子就进入店内仓库。而李姑娘在前台忙,并且因为她是新员工,她认为这个小伙子是老员工,所以就没有注意。

    过了会,只见这个小伙子从仓库内抱了只箱子出来,之后再也没有回来。

    而当晚上便利店盘货时,发现丢了4条中华烟,价值3400元,而通过监控发现,就是进仓库的小伙子把烟偷走的。

    去年10月11日下午4点左右,还是这个便利店,当时只有一个董姑娘当班,董姑娘还是个实习生。于是这个小伙子又出现了,故技重施进店说:“店里就你一个人啊,我是实习生,我来帮你”。

    董姑娘一听,还把店内的工作马甲给他。之后,小伙子在店内走来走去,后走到仓库去了,然后抱了一只纸箱走出店外,一直没有回来。

    当晚,盘货时发现了被盗了7条香烟,价值2320元,通过监控发现,还是上次这个小伙子偷的。之后报警。

    今年11月4日被抓获,警方调查发现,这个小伙子姓宣,29岁,湖州人,从2004年至今有7次盗窃前科,

    12月7日,宣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西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而检察官提醒,宣某作案,特意选在有一个人上班的时间,并且试探地询问,如果是新员工,就下手作案,所以,提醒店家,注意鉴别来店人员的身份,避免遭受损失。

作者:记者 叶海涵 通讯员 西检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