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何润东江一燕杭州淡《三少爷的剑》:拍得很辛苦但也很享受
发布时间:2016-12-03 08:20:23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何润东、江一燕现身杭州

 

杭州网讯 12月2日,刚刚上映的电影《三少爷的剑》剧组分头路演,赴宁波、杭州为影片宣传,几位主创同观众聊起戏里戏外的故事,并分享拍打戏过程中的艰辛与快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现身杭州的是主演江一燕和何润东。两人聊起打戏来表示虽然辛苦,但是在武侠的氛围里包裹之下,仍感受很过瘾很享受。

当有媒体问江一燕,曾经表示过不再拍古装戏,为何又会接拍这部时,江一燕回应称:“尔冬升导演很执着,实在感动了我。”

拍个照片,来个迷醉的眼神

她告诉大家,为了拍出侠女风范,自己练习了好几个月,令武术指导元彬对她的努力大为吃惊,称赞说:“我没见过一个女明星能打到这样疯狂!”

谈及几位演员的合作,江一燕坦言自己与林更新拍摄打戏时常会打到他,让他吃了不少“苦头”,

何润东也调侃道:“幸亏我不是林更新。”紧接着江一燕又爆料何润东体能不如自己,“我们比赛爬山,何润东速度没我快。”

现身影城 与影迷见面

而面对“强悍”的江一燕,何润东也表示“自愧不如”。

除此之外,当媒体问及江一燕为何觉得拍这部戏很享受时,她也表示,因为在这部戏当中,“感觉真的回到了那个武侠的时代”。

剧中的角色情感复杂,亦正亦邪、时而柔情似水,时而冷冽狠毒,这也让她感受到一些压力,所以经常会用打坐冥想,练瑜伽等方式缓解压力。

接受媒体采访 心情不错

连一旁的何润东都说,“我们是中国好邻居,她每天这样生活,感觉像是要成仙了似的,我总感觉她有一天坐着坐着就能飞起来。”

据了解,这部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与尔冬升首度合作的3D浪漫武侠电影《三少爷的剑》已于12月2日全国公映。

作者:记者 郑娟娟  编辑:唐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