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举办关爱残疾人庆祝国际残疾人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6-11-28 17:03:46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残疾,是人类发展进程不可避免要付出的一种社会代价。自有人类,就有残疾人。

关爱、扶助残疾人,体现着社会文明进步程度,是衡量社会和谐的重要标志。发展残疾人事业不仅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也是每一位健全公民的责任。因此,联合国确定12月3日为“国际残疾人日”。

为弘扬博爱、扶残助残,把爱心送到残疾人的心里。

部分志愿者及艺术团成员合影

下午,在浙江省人民医院4楼会议室,杭州下城区欣莹爱馨助残中心艺术团成员及近百名爱心志愿者为大家带来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

丰富的文艺节目有藏族舞蹈《格桑啦》、革命舞蹈《闪闪红星》, 萨克斯演奏《有你的天堂》,靓丽的大妈表演的《醉人的紫旗袍》、诗朗诵《弟子规》、礼服秀《花样年华》、艺术团成员及志愿者为大家带来的手语舞蹈《当你老了》和《感恩的心》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节目精彩,感人至深。

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外,欣莹爱馨助残中心艺术团还向浙江省人民医院、杭州歧黄中医门诊部赠送了爱心助残锦旗。

作者:杭州网记者 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