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捉迷藏》杭州路演 万茜变“疯女人”
发布时间:2016-10-27 12:09:03 Thu  来源:杭州网

 
《捉迷藏》杭州路演
 
 
《捉迷藏》杭州路演 万茜变“疯女人”
 
主创走进校园

    杭州网讯 10月26日,电影《捉迷藏》导演刘杰和主演万茜现身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开启《捉迷藏》“秘密审片”校园路演杭州站,收获了众多好评。

    刘杰:我是特别较劲的人

《捉迷藏》杭州路演 万茜变“疯女人”
 
导演刘杰

     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主演的悬疑惊悚大片《捉迷藏》翻拍自韩国同名惊悚电影《捉迷藏》,讲述了男主人公与潜藏在自家生活的神秘陌生人之间的惊悚博弈故事,此前曾打破韩国影史惊悚片票房纪录。

    《捉迷藏》的导演刘杰曾执导《德兰》、《青春派》等多部影片,作为一个屡屡获奖的文艺片大导,他表示自己不怕与原版比较,转型商业创作首先选择悬疑惊悚题材的原因就是“突破国内类型片的创作和天花板”。

    “因为国内惊悚篇的口碑不太好,甚至有人说惊悚片就是烂小片集中营,但我是个特别较劲的人,要把这个做成行业的标杆。”导演刘杰说。

    对于影片的票房,刘杰也并没有太给自己压力。“而韩三平劝过我,为什么不做商业大片?惊悚片三亿票房就到头了。我当时表情就跟傅园慧差不多,如果有三亿我就很满意了!”

    万茜:最大的挑战是,怎么演才能不浮夸而贴近生活。

《捉迷藏》杭州路演 万茜变“疯女人”
 
万茜

    作为主演,万茜表示这部戏真正让人感到恐怖的地方,是戏里那些惊悚并未脱离生活。“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所以我们会觉得这个故事可能发生在自己身边,很多危险来自于你对周围事物的未知。”

    万茜在电影《捉迷藏》中饰演男主角霍建华的妻子,一个看似平常的家庭主妇,甚至还有一点怯懦和不自信。但在危险来临的时候,她却为了孩子挺身而出,表现得异常勇敢、坚强。

    “这个角色对我最大的挑战是,怎么演她才能不浮夸而贴近生活。”

    万茜称自己通过《捉迷藏》第一次发现“原来我打架的时候会丑成那样,太狰狞了”。她甚至形容自己和秦海璐是“疯女人”:“和海璐姐的对手戏让我最难忘,拍完了他们一片惊呼,哦,两个疯女人。”

作者:记者 郑娟娟 摄像 徐文迪  编辑:唐延松
      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主演的悬疑惊悚大片《捉迷藏》翻拍自韩国同名惊悚电影《捉迷藏》,讲述了男主人公与潜藏在自家生活的神秘陌生人之间的惊悚博弈故事,此前曾打破韩国影史惊悚片票房纪录。 《捉迷藏》的导演刘杰曾执导《德兰》、《青春派》等多部影片,作为一个屡屡获奖的文艺片大导,他表示自己不怕与原版比较,转型商业创作首先选择悬疑惊悚题材的原因就是“突破国内类型片的创作和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