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驴得水》路演口碑爆棚 观众力挺“预定年度十佳影片”
发布时间:2016-10-20 11:48:12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驴得水》路演口碑爆棚 观众力挺“预定年度十佳影片”
 
主创大合影

杭州网讯 10月19日,电影《驴得水》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超前点映活动,导演周申、刘露携主演任素汐、刘帅良、裴魁山、韩彦博、王堃等现身与观众互动。

《驴得水》是开心麻花第二部大银幕作品,近日的超前观影口碑爆发,被业内一片看好,大有延续《夏洛特烦恼》口碑票房双爆发之气势,诸多名人大V均力挺该片。当天,影片首次在我市揭开神秘面纱,受到先睹为快的观众们的高度好评,不少观众称“被睡服了”,也有人赞“笑中带泪”、“预定年度十佳影片”。该片定于10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

《驴得水》路演口碑爆棚 观众力挺“预定年度十佳影片”
 
导演 周申

原班人马再现话剧高品质 周申刘露坚持自我打磨精品

电影《驴得水》改编自同名话剧,而话剧版在演出期间获得零差评的高口碑,更有“神作”的美誉。继《夏洛特烦恼》制造惊人的票房与口碑成绩后,开心麻花将《驴得水》搬上大银幕,令许多业内人士和影迷都十分期待。

观影过程中,观众席不时发出阵阵爆笑,可见影片笑料百出。在放映结束后,导演周申、刘露和主演任素汐、刘帅良、裴魁山、韩彦博、王堃现身,和影迷们交流互动。对于《驴得水》的创作初衷,导演周申介绍,“启迪观众思考自己的底线是什么,并应该怎样守住自己的底线”。

《驴得水》路演口碑爆棚 观众力挺“预定年度十佳影片”
 
导演 刘露

谈及创作过程,导演刘露表示该片历经一个月的排练,一个月的试拍和两个月的实拍,而排练则是演员们磨合和根据演员特点修改剧本及台词的过程,“早在排演话剧的时候,我和周申为每一段情节搭好框架,演员们自己发挥、碰撞,我们故事里的台词、段子都是我们的演员参与创作的。”在从话剧到大银幕的过程,两位导演也是遭遇了许多质疑和挫折,但他们仍然坚持自我和底线,此次《驴得水》收获观众们的掌声和认可,对他们也是莫大的鼓励。

作者:记者 郑娟娟  编辑:唐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