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受台风“鲇鱼”影响 27日-29日铁路杭州站停运部分列车
发布时间:2016-09-27 14:36:10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记者从铁路杭州站获悉,因受台风“鲇鱼”影响,9月27日至29日途经杭州运行至深圳、厦门、广州等东南沿海地区部分列车停运。另外,国庆黄金周铁路杭州站加开旅客列车19.5对,预计发送215万。

    受台风影响27日-29日停运部分列车

    9月27日至29日途经杭州运行至深圳、厦门、广州等东南沿海地区部分列车停运。建议已持有停运列车纸质车票的旅客到车站售票处办理退票,在互联网购买电子车票且尚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含手机APP)上按规定办理退票手续。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可及时关注车站通告和铁路官方微博、微信发布的信息,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热线咨询列车停运信息,以便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国庆黄金周加开旅客列车19.5对

    今年国庆黄金周,铁路杭州站预计加开旅客列车19.5对(其中杭州站5.5对、杭州东站14对),预计发送旅客215万人次,其中10月1日单日预计发送客流27万人次。

    鉴于小长假出行高峰时段,临时到站购票换票的旅客较多,届时排队等候的时间较平时可能延长,建议网购了车票需要换取的旅客提前至各代售点、车站窗口(自助机)换取纸质车票,避免因客流集中购取票,耽误行程。

    此外,铁路乘车实行实名制验票,建议旅客要尽量提前时间到站候车,进站前请预先核对所持的“人、证、票”是否一致,以免影响出行计划。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兰阿明 慈济诺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