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2016中国服装论坛在杭召开 时尚大咖齐聚艺尚小镇
发布时间:2016-09-09 18:16:58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家有梧桐树,自有凤凰来。”小镇向世界发出邀请

    为了“引得凤凰栖”余杭也开出了优厚的政策大礼包。

    记者了解到,小镇提供人才购房优惠政策,分为A、B、C、D四类,其中D类购房补贴标准是20万。“在这里,小镇会给符合条件的时尚团队三年免租、税收优惠等便利条件。”陈联宏说。

    去年以来,法国时尚学院、中法时尚合作委员会等与小镇牵手……小镇一步步走上国际舞台。

    未来,艺尚小镇也已树下目标:5年内打造成为中国时尚产业发展的新高地、新样板、新地标。

    “引进四大时尚之都的各种时尚资源和国家层面的时尚活动,以全球视野进行时尚产业资源的合理配置,把艺尚小镇打造成为充满艺术气息、具有国际时尚产业影响力的时尚大本营。”这些都是时尚小镇的梦想。

    “家有梧桐树,自有凤凰来。”小镇已经发出了邀请函。“在这里,一个设计想法转化为设计产品,再通过电商配套进行销售的产业链条逐渐成型,我们期待更多具有创新示范性的设计师及团队落户小镇。”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王川 通讯员 虞倩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