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游泳池抽检结果出炉 21家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6-07-27 17:37:02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杭州持续高温晴热,游泳池成为人们避暑降温的好去处。杭城的游泳池水质情况如何?今天,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公布了第一阶段抽检结果,其中,全市有21家场所水质检测不合格。

    截至7月25日,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对全市目前开放的309家游泳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卫生监督检查和水质监测,覆盖率达100%,涵盖了社会性游泳场所、宾馆饭店内设游泳场所、学校内设游泳场所及体育系统使用的游泳场所。

    全市共检测游泳池水4206项次。检测指标包括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尿素、浑浊度、游离性余氯等项目。检测结果显示合格4140项,合格率为98.4%。21家游泳场所的水质监测不合格。主要的不合格指标分别为游离性余氯、尿素、细菌总数和大肠菌群。对这21家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机构已责令经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并将依法进行查处,以确保水质卫生安全。

   水质监测不合格的21家游泳场所:

作者:记者 杨威 通讯员 郑燕飞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