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今夜早点回家
发布时间:2016-06-06 17:12:00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杭州市气象台于16点29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受雷雨云团影响,临安西部和北部今天下午15-16时相继出现1小时10-20毫米的短时强降雨,雷雨时还伴有6-7级大风。

    预计我市今天傍晚到前半夜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短时雨量可达大到暴雨,并伴有强雷电和6-8级雷雨大风,请注意防范。

   具体预报,今天傍晚到前半夜多云,有时阴有短时雷阵雨,雷雨时伴有6-8级雷雨大风;后半夜到明天上午多云,明天下午到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后天傍晚前后起转阴到多云。周四到周日晴雨相间,其中周四和周六天气不错,周五和周日分别有雷阵雨。

   总体来说,本周里雨水分布如同插花,明天进入高考时间,出行的市民们,要注意备好雨具,开车的市民更要注意,与前车保持好车距,安全行驶,切勿急躁。局地短时强降雨容易造成山体滑坡、山洪等次生灾害,请注意防范平安出行。

  

作者:见习记者 颉月娇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