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地铁内一中年男子猥亵女性被拘
发布时间:2016-06-05 15:29:35 星期日  来源:杭州网

 
嫌疑人在地铁内。

杭州网讯 近日,有女网友在杭州某知名论坛发帖,痛诉自己在地铁内遭遇中年男子猥亵的经过,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据记者最新了解到的情况,该中年男子身份已确定,为44岁丽水人叶某。他也承认自己用生殖器顶受害人实施猥亵的违法事实。

6月1日下午,女网友阿芬(化名)在杭州某知名论坛上发了一则关于“5月30日下班回家路上,在龙翔桥地铁上遇到色狼了!”的帖子,引起了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她说,自己是5月30日在龙翔桥站坐地铁下班回家,上了地铁后站着玩手机(对着地铁门)。“起先感觉一个软软的东西抵着自己,后来这东西变硬了。”阿芬表示。

阿芬回头一看,发现是一个大叔用生殖器抵着她,裤子已撑起。

阿芬当时就瞪着这个大叔,他装作没事似的四处看了看。她考虑到孤身一人,不想惹麻烦,一边在地铁内一边走一边瞪着大叔。阿芬还说,当时地铁内人没有多的要人挤人。

阿芬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没想到这个大叔又靠近另一个黑衣女子后面,然后大叔的裤子又慢慢撑起来了……

杭州警方根据网友爆料,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专案调查。经缜密侦查,最终确定了嫌疑人为叶某(男,44岁,丽水人)。

经审讯,叶某承认了其于5月30日下午,在杭州地铁一号线列车上用生殖器顶受害人实施猥亵的违法事实。杭州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十九条规定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7日处罚。

 针对夏季猥亵案易发特点,警方提醒广大女性同胞,在夏季要切实做好自身防范,严防不法之徒侵害;对发现的各类猥亵行为,要及时报警求助或进行举报监督。对于各类猥亵违法行为,杭州警方均将予以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作者:记者 张良 通讯员 严密  编辑:汤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