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六一”临近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即将开启萌兽嘉年华(组图)
发布时间:2016-05-26 17:33:55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非洲猎豹

白狮

鬣狗

黑豹

雪虎

小白狮

小东北虎

对于80后而言,六一不仅是一个节日,更是一个符号。这一代伴随着改革开放长大的孩子,一点一滴地感受着生活的逐渐变化。对于孩子,可能一块橡皮、一个呼啦圈、一包麦丽素都会让记忆中的那个六一成为心底最美好的回忆。

这个六一,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特地举办了“萌兽嘉年华”主题活动,邀请大朋友、小朋友们一起参与一次轻松愉快的聚会。

“小萌兽”免费入园参观

5月28日,杭州野生动物世界萌兽节欢乐开启!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奇妙的魔术、超萌的童模走秀,还能欣赏到由专业管乐团演奏的动人乐章。当然,动物明星小熊、大象,也会与大家进行亲密互动。

见证世界记录的诞生

5月29日,千园幼儿动物拼图世界纪录挑战赛进入最后阶段!当天,全省参赛幼儿园将汇聚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用棒冰棍拼出一百平米“百兽图”,冲击挑战拼图世界纪录,为六一国际儿童节献礼。

百兽之王离你只有2厘米

天生“猎手”的猎豹、看似凶悍的北极狼、攀爬能手猞猁、散发威严的金虎……步行区内,猛兽出没,野性咆哮,零距离心动体验。作为华东地区全新模式的“猛兽聚集区”,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推出全新打造的“猛兽区”。横跨亚、非、美三大洲的30多种猛兽齐聚,让你行走其中分分钟感受自自然的“威猛气势”。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袁晓琴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