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出租车集团成立G20精英车队 高素质司机服务来宾
发布时间:2016-05-25 16:16:40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杭州出租车集团成立G20精英出租车队

 
的哥学习外币知识

    杭州网讯 在G20峰会倒计时100天即将来临之际,杭州出租汽车集团为峰会量身定制,打造了一支由100名出租车司机组成的G20精英车队。

    5月25日,G20精英车队正式上路,与以往的G20服务先锋车队不同,G20精英车队将以更优质的服务迎接中外客人。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新闻发言人金凯告诉记者,精英车队的100名司机,经过了精心挑选和严格的背景审核,都具备10年以上安全行车的经历和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信誉3A级资质。

    同时,司机都具有一定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从G20倒计时200天开始,一天一句跟着微信学英语,掌握了一定数量的日常交流口语,不再害怕碰到外宾,或哑巴式服务。

    另外,这100名司机,还接受了文明礼仪强化训练、杭州市红十字会救护技能培训、中国银行涌金支行的外币知识培训,具有一定的20国外币和汇率结算知识,更方便地服务外宾。

    只要一打开车门,司机必须随时随地保持标准的服务状态,精英车队的车辆,每车都配备钩柄阳伞。峰会期间,正好是杭州高温天气,如果遇到外宾上下车,主动上前为他遮阳挡雨。如果外宾出门遇下雨天的,免费赠送一把伞。

    在安全方面,精英车队必须做到在斑马线主动礼让行人。杭州出租汽车集团信息指挥中心将对精英车队服务进行即时监控,确保万无一失。

    在精英车队成立仪式上,中国银行杭州涌金支行为精英车队司机进行20国外币知识培训。精英车队的司机通过触摸纸张手感,查看水印、安全线等方法,掌握来宾国各外币知识。并建立了微信群,时刻提供帮助。

    “从今天起,100辆出租汽车开启精英服务模式。”金凯说,精英车队随时准备响应政府部门需求,一旦需要出租车服务,将优先派出精英车队,以最高礼仪、最优服务、最佳保障服务好中外宾客。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金凯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