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天翼文化:让数字阅读融入大众生活
发布时间:2016-05-13 16:10:50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5月12日,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天翼文化公司作为杭州国家数字出版基地的代表之一参展。统一的江南搭建风格,新奇有趣的创意产品,让基地的展台引人注目。天翼文化公司旗下的天翼阅读、氧气听书、智慧云书院三大品牌带来了不同寻常的数字阅读服务。

天翼文化公司参展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

氧气听书:让有声阅读融入生活

氧气听书是国内领先的手机听书APP,目前有超30万小时,8万部作品,内容涵盖有声小说、文史经典、经管励志、育儿宝典、评书相声、综艺搞笑等。氧气听书一直注重用户体验,在最新3.2版本的安卓客户端中推出了特色闹铃功能,让高保真音质唤醒清晨睡意朦胧的你。

主播栏目是氧气听书的一大亮点。平台已有25个签约主播,推出节目15档;虚拟主播82个,虚拟主播节目近300档,听友可以关注并打赏心仪的主播。目前,该栏目推出了《来一发电台》《楚生正在听》《读周刊》《清晨时光》《梁文道频道》等系列精品节目。

此外,氧气听书还进行场景化作品推荐。一是猜你喜欢,根据用户收听行为,自动为用户推荐作品。二是按场景推荐,根据时间段或主题,配置不同的推荐内容。例如,一早起来打开氧气听书看到的是新闻资讯;下午会推送娱乐八卦内容,提神醒脑;夜晚睡不着打开氧气听书,听一会儿睡前小故事,伴你入眠。

参展观众体验氧气听书app

天翼阅读: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天翼阅读是国内领先的手机阅读客户端,目前拥有超35万册数字阅读内容,涵盖图书、杂志、漫画、资讯等海量正版作品,注册用户已经突破2.7亿。

本次文博会上,天翼阅读安卓4.8版本客户端推出了全新的用户等级权益体系,每个等级拥有不同的权益。如LV3的会员,通过微信、支付宝、翼支付等渠道充值500阅点即可获赠100阅点(100阅点需要1元人民币购买,可以用于购买书籍)。用户等级越高,享受的充值赠送越多,LV10等级的用户最高可获赠20000阅点。

在即将上线的天翼阅读安卓4.9版本客户端中,还将新增包月频道,读者可以根据喜爱的类别选择相应的书籍包,看书更方便、更优惠。

文博会期间,参与天翼阅读微信活动,最高可获得1G的手机上网流量。新用户注册即可享受3天全站免费阅读体验,同时还能获赠500阅点。

此外,天翼文化公司旗下的智慧云书院也前来参展。智慧云书院面向政府和企业等机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数字阅读解决方案。为助推全民阅读,智慧云书院还加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启动的“书香中国e阅读”工程,向进城务工人员免费推送电子图书。一年多以来,已经有100多万用户受益,每人每月平均阅读1.7本书,阅读时长37分钟。

作者:通讯员 王丽 记者 陈焕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