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人居展线上线下结合 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发布时间:2016-05-06 12:42:57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随着市场环境与互联网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房地产市场的交易模式已经变得更加多元化,购房者获取信息的渠道也是更加丰富。不过,一年一度的人居展盛会,仍然是众多购房者能在最短时间内实现与项目、与置业顾问零距离观察、交流,最方便、快捷的一次机会。

    今年的人居展现场展馆设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在“足不出户”就能看遍世界的互联网时代下,今年人居展线下参展情况依然不错,参展房企多于去年,展示楼盘数量有所增加,展位规模略大于上届。

    同时,本次人居展在前两年举办网上人居展的基础上,继续在透明售房网上开展第三届网上人居展,主要通过开设网上新房区、二手房区、组团区、尾房区、活动区等展馆,结合O2O模式,融合线下(现场展示、滴滴看房专车、论坛、VR看房、购房帮帮团)活动和线上(网站、移动终端)楼盘展示和信息传播,全面展现参展企业的人居产品和品牌魅力。

    在互联网越来越渗透进人们生活点滴的今天,网络带给我们的便利不言而喻,手指轻轻一点就能在网络上查到心仪房源的所有信息,甚至还可以在移动终端随时随地关注官方微博或微信推送的最新楼盘动态,手机上房产频道的信息更是应有尽有,楼盘展示平台越来越多元化,市民获取房源信息的途径也越来越多。

    据组委会介绍,为了适应这种形势的变化,在和平会展中心进行实体展示的同时,方便市民进一步了解人居展会情况,或因工作生活原因没有时间去展会现场,组委会还开设了网上人居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人居展除了房企和楼盘的展示,组委会也是别出心裁,为展会增加了更丰富的内容。在展现参展企业的人居产品之余,本届人居展致力于最新行业发展方向及思想观点的交流与分享。

    为此,组委会特意开辟了论坛专区,邀请知名的专家学者和房企代表,为广大市民奉上多场思想盛宴。同时还有你最前沿的科技助阵,在展馆二楼开辟全新体验馆,利用先进的VR虚拟体验,不用到售楼处现场,就能身临其境地参观样板房现场。同时,可以利用云摄像头,实现远程互动体验,连接展会与样板房现场,实现实时互动。

    今年的人居展线上线下相结合,展示内容多点扩展,展示效果和影响力有望进一步扩大。

作者:记者 唐佩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