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2016杭州民办初中摇号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16-05-05 16:50:14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2016杭州市区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现场

   杭州网讯 5月5日下午,备受关注的2016杭州市区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结束,摇号结果也随之出炉!今年平均派位比3.76:1,相较于往年,表现比较平稳,并且各所学校间摇号录取比例也相差不大,拿到最高派位比的锦绣中学,派位比也仅为5.81:1。

    部分民办初中录取名单,请戳!

    采荷实验学校录取名单

    绿城育华学校录取名单

    杭州市公益中学录取名单

    杭州观成中学录取名单

    查看其它学校录取名单

    今年杭州市区(不含萧山区、余杭区)小学毕业生约2.76万人,其中进城务工人员子女11541人,占全部小学毕业生的41.8%。今年共有18所民办学校招收初一新生,共计划招收112个班级,派位计划数为2537人。

    今年民办初中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经网上报名,监护人签字确认,以及小学学校、区教育局、市教育局核对,2016年杭州市区民办初中招生网上报名监护人书面确认人数为8835人。其中16所民办初中报名数超过计划招生数,网上报名签字确认人数为8735人,共将派位招生2321人。

    电脑派位结果可以通过杭州教育网(www.hzedu.gov.cn)查询。电脑排位未录取且没有被网上报名学校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在电脑派位结束后10日内,可以到未招满的民办学校直接报名,由接受报名的民办学校自主招生录取。民办招生工作将于5月19日前结束。

    5月19日后,公办初中分配工作启动,民办中学不再录取学生。被民办初中录取的学生,公办初中将不再分配。如有特殊原因需要放弃就读民办初中的,在公办初中分配工作完成后,由家长向录取的民办初中提成申请,经转出和转入双方学校同意后报学校主管教育局(社发局)办理转学手续。

2016年采荷实验学校新生电脑派位录取名单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杭教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