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公交增开多条线路 方便城西、长睦等居民
发布时间:2016-04-14 17:05:50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1902路社区微公交

    杭州网讯 江干区长睦版块开通社区微公交,城西121路增开假日区间,临平359路增开高峰大站车,优化调整多条线路……4月14日,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获悉,近期公交线路又有较大调整了。

    方便长睦居民

    4月17日起 江干长睦区域开通社区微公交

    据了解,江干区丁兰街道的长睦板块,集中了久睦苑、长睦华天苑等多个小区,近期入住率急剧提高。有居民反映,公交线路少、出行不方便。好消息是,4月17日起,由白马庄开往丁桥公交站的1902路社区微公交将正式开通。

    1902路线路沿途停靠:长睦华天苑、白马庄街长睦路口、长睦锦苑、斛角桥、杨克楼、勤丰路长虹路口、后珠南苑7对双向停靠站。票价每人次壹元,各类IC卡通用。

    长睦板块的居民,可以通过1902路换乘10余条公交线路,如:在斛角桥站可换乘335、345、371、386路,在后珠南苑站可换乘81路,在丁桥公交站可换乘B3、B支2、85、95、99、272路等。

121路假日区间

    方便城西居民

    4月16日起 121路增开假日区间

    121路开通以来,颇受城西居民青睐。不过,仍有不少居住在古墩路、文一西路沿线的居民建议121路在节假日加密发车班次。

    4月16日起,121路增开蒋村公交中心站至宋城东的假日区间。区间线沿途停靠:紫荆花路文一西路口、紫荆花路文二西路口等12对双向停靠站。

    同时,对121路发车时间进行调整,确保蒋村公交中心站至宋城之间的高断面的发车间隔不大于20分钟,较调整前相比,运力提升一倍。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诸杰 制图 巴士之家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