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绕城西线东侧桥梁满足通行条件 9点起恢复单侧双向通行

2016-03-26 11:14    杭州网

26日上午拍摄于杭州绕城西线路面坍塌处,相关部门正在抢修

杭州网讯 3月25日傍晚,杭州绕城西线一桥梁断裂,导致交通全部中断,26日,记者从杭州交通局获悉,经连夜检测,高速公路东侧桥梁满足通行条件 ,9点起恢复单侧双向通行。

25日17点左右,绕城西线北向南五常收费站附近主线桥梁发生半幅梁板滑落情况,绕城西线北向南交通中断。

据核实,现场无人员受伤、车辆被困情况。

杭州交通局表示,事发后,交通、公安交警部门和余杭区政府立即采取紧急分流措施疏导交通。

根据现场踏勘,初步判断造成桥梁断裂的原因是周边工地施工堆土处置不当,造成桥墩倾斜梁板滑落。

昨晚,多方连夜奋战,清除桥墩周边堆土。现场专业检测机构连夜对东侧桥梁进行检测,并出具初步结论:东侧桥梁受本次事故的直接影响较小,外观未发现影响结构安全的重大损伤,可开放通行,但由于位移检测数据显示整体位移尚未稳定,因此应严格限制超重超载车辆通行,并视位移检测情况及时调整通行方案。

现场指挥部决定,于3月26日上午9时起恢复东侧桥梁单侧双向通行。目前,指挥部连夜组织专家制定修复方案,并成立专门的事故原因调查组,全面深入开展调查工作,桥梁抢修和堆土卸载工作还在进行中。

杭州绕城西线路面坍塌处

    26日10点44分,杭州交通局发布新消息:

    现场专业检测机构连夜对东侧桥梁进行检测,并出具初步结论:东侧桥梁受本次事故的直接影响较小,外观未发现影响结构安全的重大损伤,可开放通行。

    但由于位移检测数据显示整体位移尚未稳定,因此应严格限制超重超载车辆通行。

    同时,对已恢复通行的绕城东侧道路加强动态监测,并视位移检测情况及时调整通行方案。

    对绕城东侧边访溪路的芦雪桥进行验算,荷载试验,如条件可行借道访溪路、芦雪桥,力争尽早恢复双向四车道通行。

    此外,对事故桥梁专家组将研究深化修复方案,力争早日修复通车。

    目前,杭州绕城公路西线紫金港、转塘主线恢复通行,收费站及高速互通管控措施不变。北向南方向借用对向1个车道通行,南向北方向留1个车道保持通行。

    绕城最新路况信息:10时48分勾庄、龙坞和留下(往三墩方向)收费站开通;半山往南庄兜方向恢复通行。

    截止目前中午12点,许村南、下沙、半山、勾庄、五常、留下、龙坞、袁浦等收费站正常通行,乔司东、三墩、转塘、义桥、萧山南等收费站仍然关闭。

    3月26日17点41分,杭州交通局发布新消息:

    绕城高速将实行借道访溪路通行方案 ,尽快实现双向双幅四车道通行。

    现场指挥部组织专家组对绕城西线借道方案反复研究论证,芦雪桥通过检测计算和荷载试验,初步确定其承载能力符合通车条件。

    现场指挥部决定,高速公路借道访溪路通行,将高速公路东侧桥梁调整为西幅,访溪路芦雪桥段作为东幅,已组织施工队伍进场施工,尽快实现双向双幅四车道通行,缓解交通通行压力。

 

相关报道:

杭州交警发布杭州绕城公路西线五常互通附近交通分流措施

杭州绕城西线路面塌陷 初步判断原因为周边工地施工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陈浩鼎 顾平    编辑:王帆    
     图库
迪庆雪山美如画
绿水青山孕育一方好茶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呆!旧书变身艺术品
包贝尔秀婚纱照 喜...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州绕城西线东侧桥梁 9点起恢复单侧双向通行
3月25日傍晚,杭州绕城西线一桥梁断裂,导致交通全部中断,26日,经连夜检测,高速公路东侧桥梁满足通行条件 ,9点起恢复单侧双向通行。[详细]
·服务G20 人大代表走进地铁站当上文明劝导员
·相约油菜花海 淳安“乡村旅游推进年”正式开启
·皋亭观桃等你约 第四届皋亭观桃节3月26日开幕
·“放飞笕桥梦”首届风筝节来了
·师徒齐上阵 寻找龙井茶炒制非遗传承人
·杭州交警发布杭州绕城公路西线五常互通附近交通分流措施
·杭州绕城西线东侧桥梁满足通行条件 9点起恢复单侧双向通行
·《我的特工爷爷》杭州高校首映 洪金宝“祖孙三代”
·突发:杭州绕城西线路面发生塌陷 现场交通管制
·杭州规划新增58处过街设施 钱江新城将考虑建“空中连廊”
·花坛里种上香菜 这位保安真有心
·去花港观鱼看樱花 也很合适呢!
·海皇星生态乐园的白色樱花开啦
·大学里的这些女生节横幅 萌萌哒
·钱江新城被它们包围了 美如油画
·家里的青菜开花闹春了
·杭州的玉兰花开了 美吗
·这里的元宵迎龙灯,很赞!
·春暖花开 太子湾的山樱苏醒了
·哇塞 这是今天的下沙和临平吗
·G2O来了  我们能做什么?
·NO.63 直击2015“文化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中的角色”国际会议
·NO.62 出租车改革破冰 行业变革几何?
·NO.61 电梯安全 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NO.60 优步的未来 怎样的路
·NO.59 世界这么大 我去小百花
·NO.58 民办小学的甜蜜和忧伤
·NO.57 A级景区如何实至名归?
·No.56 新的消费维权战场
·No.55 描绘杭州的“智慧经济”云图
· [网友建议]同协路防护绿化应尽快改善
· [网友建议]苏嘉路以北清池路先行修建
· [网友建议]给杨家墩西新区的大树修一下枝条
· [网友投诉]三墩89路终点站的马路挖沟久未填补
· [网友投诉]金昌路道路两侧违停严重
· [网友咨询]如何开通市民邮箱查参保信息
· 【人物专访】专访好声音歌手邓川
· 为动漫节、艺博会画壁画、办油画展、她从新加坡款款而来
· 【杭网会客厅】听周云蓬聊聊民谣与诗
· 把历代白银真实面貌展给你看——“银的历程”在杭开幕
· 申猴齐鸣闹新年
· 下城区举办公共文化服务成果展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