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春节期间杭城各医院急门诊安排

2016-02-04 14:56    杭州网

    杭州网讯 本周日(7日)就是除夕了,杭城各家医院将开启春节值班模式,门急诊会有相应变化。我们收集整理了杭城各大医院春节期间的门急诊信息,供有需要的网友参考,下列排名不分先后。

    浙大一院:

    2月7日-9日((除夕—初二)门诊停诊3天,急诊力量加强。2月10日(初三)、2月11日(初四)开设双休日周日门诊。2月12日(初五)、2月13日(初六)开设双休日周六门诊。

    浙医二院:

    2月7日(周日)-13日(周六)(除夕-初六)放假,6日(周六)、14日(周日)上班。

    其中2月7日(周日)-9日(周二)(除夕-初二):门诊停诊,急诊加强。

    2月10日(初三)-2月13日(初六):解放路、滨江院区开放周六门诊并加强,择期手术停止。

    2月14日(初七):正式上班,补12日(周五)门诊。

    邵逸夫医院:

    庆春院区:

    2月6日(年廿八): 按双休日周六门诊安排出诊

    2月7日-12日(除夕至初五):门诊停诊,急诊加强

    2月13日(初六):按双休日周六门诊安排出诊

    2月14日(初七):按周五门诊安排出诊

    下沙院区:

    2月6日(年廿八):按周六门诊安排出诊

    2月7日-13日(除夕至初六):门诊停诊,急诊加强

    2月14日(初七):按周五门诊安排出诊

    浙医妇院:

    2月7日(除夕)至2月11日(初四)放假5天,门诊停诊,急诊24小时开放;

    2月6日(周六)门诊按周四排班安排医生出诊;

    2月12日(初五)正常上班;

    2月13日(初六)开放双休日门诊;

    2月14日(初七)休息,门诊停诊,急诊24小时开放。

    浙大儿院:

    2月6日、7日(周六,周日)开放双休日门诊。

    2月8日-10日(周一至周三)开放节假日门诊。2月11日(周四)起一切照常。

    特别提醒:2月7日、8日、9日滨江院区、湖滨院区夜间内外科特需门诊停诊,其他时间照常。非急诊、非常规检查项目节假日期间不开展。

    浙医口腔医院:

    2月7日(除夕)、2月8日(初一)、2月9日(初二)、2月10日(初三)放假4天,门诊、夜门诊暂停。2月11日(初四)起门诊照常。

    浙江医院:

    2月7日—12日(除夕—初五)、14日(初七)休息,普通门诊、专家门诊停诊,开放周日门诊;2月6日(周六)、13日(初六)正常上班;2月15日(周一)起恢复正常。

    省人民医院:

    2月6日(年二八)-7日(除夕),正常双休日门诊,专家门诊、名医馆门诊停诊。

    2月8日-10日(初一至初三)普通门诊、专家门诊和名医馆门诊均停诊,急诊加强。

    2月11日(初四)恢复正常门诊。

    省立同德医院:

    2月6日(年廿八)-2月10日(初三),门(急)诊安排如下,普通门诊照常,急诊加强;专家、专科门诊停诊;2月11日(年初四)正常上班。

    省肿瘤医院:

    2月6日—2月12日(初五)放假,门诊停诊;2月13日(初六)开始正常出诊;2月13日挂星期四的专家门诊(当日原周六专家门诊暂停1天);2月14日(初七)挂星期五的专家门诊。

    省新华医院:

    2月7日(除夕)、2月11日-13日(初四-初六):名中医馆、中医科、针灸科、推拿科、专家门诊、专科门诊、临床心理科、整形美容科、皮肤科、体检中心停诊;

    2月8日-2月10日(初一初三):门诊停诊;

    2月14日门诊恢复正常。

    春节期间,急诊加强,24小时开放。

    省中医院:

    湖滨院区:2月7日(除夕)-13日(初六)放假,门诊按照周日排班,2月6日(年廿八)按周四门诊排班,14日(初七)按周五门诊排班,15日(初八)恢复正常门急诊。

    下沙院区:2月7日(除夕)-13日(初六)医院放假,门诊停诊、急诊加强,14日恢复正常上班。此外,春节期间两院区急诊加强,门诊详细班表,可登陆浙江省中医院官网查看。

    省中山医院:

    2月7-11日(除夕-大年初四):门诊停诊,急诊加强,2月6日按正常工作日门诊。

    2月12日(大年初五)起:门诊恢复正常。

    两院区名中医馆及专家门诊以当日排班为准,具体请咨询导医台。

    省眼科医院:

    2月7日-13日(除夕-初六)放假调休,共7天。眼病门诊、屈光手术中心、视光诊疗中心除夕至初四休息,初五、初六恢复门诊(排班参照周六进行)。

    2月6日(星期六)、2月14日(初七,星期日)上班,参照周五、周一排班。

    武警浙江省消防总队医院:

    春节不放假,所有门诊排班按照日常进行。

    市一医院:

    2月7日至11日(除夕至初四,周日至周四)放假,共五天。

    其中2月7日至10日(除夕至初三,周日至周三)为周日排班,停全院专家门诊。

    2月11日(初四,周四)按周六排班,专家门诊开放, 2月12日(周五)正式上班。

    市二医院:

    春节期间,门诊和急诊正常开诊。其中,2月7日、2月8日、2月9日(除夕、正月初一、初二)专家门诊暂停,2月10日起正常开诊。

    2月12日(初五)起,全院正常上班。

    市三医院:

    春节期间照常,普通门诊、专家门诊照常,急诊加强力量。

    市中医院:

    除夕到年初三 专家门诊停诊,普通门诊正常,年初四开始恢复正常。

    市妇产科医院:

    2月7日—11日(除夕—初四)共五天。2月6日(周六)按正常周六门诊;

    2月14日(初七)门诊停诊,急诊开放。

    2月7日(除夕)和8日(初一)门诊停诊,急诊开放。

    2月9日(初二)和10日(初三)开放妇科和产科普通门诊,专家门诊统一停诊。

    2月11日(初四)按周六排班,开放周六妇科专家门诊。

    2月12日起门诊照常。

    市肿瘤医院:

    2月7日至13日(除夕至初六)均按周日门诊排班,全院统一停专家门诊,放疗机房休息,核医学科ECT检查因厂家药物供应暂停休息,核素病房暂停收治病人;

    2月14日(周日,初七)开始正式上班,按正常工作日(周五)排班。

    市儿童医院:

    2月8日—10日(初一—初三),除内科门急诊及外科急诊照常外,其他科室门诊均停诊,其他日期按原门诊工作安排不变。

    市红会医院:

    年初一、初二、初三(2月8日-10日),普通门诊、专家门诊停诊,急诊开放。

    另外,急诊就诊安排如下,耳鼻咽喉科急诊,在1号楼13楼,眼科急诊在1号楼10楼,妇科急诊在1号楼7楼,产科急诊在1号楼6楼,口腔科、儿科、骨科、外科、内科急诊均在急诊科1楼。

    市西溪医院:

    2月7日至11日(除夕至初四,周日至周四)共五天。其中2月7日至10日(除夕至初三,周日至周三)专家门诊停诊,2月11日(初四,周四)专家门诊开放, 2月12日(周五)正式上班。

    节假日期间,门诊照常,急诊加强。

    市七医院:

    2月7日-2月10日(除夕-大年初三):普通精神科照常,个别专家门诊照常。

    急诊加强。2月11日(大年初四)起:门诊照常。

    杭州口腔医院:

    除夕(2月7日)-年初三(2月10日),湖滨院区(平海路57号)一楼综合一科、城西院区日间急诊开放,其他院区:总院(平海路1号)、东河门诊部、第一门诊部门诊停诊。

    年初四(2月11日)起,各院区全部照常门诊。

    绿城心血管病医院

    2月7日(除夕)—13日(初六) 全院专家门诊停诊;

    2月7日(除夕)—13日(初六)耳鼻喉科、眼科、针灸推拿科、整形外科、中医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外科普通门诊停诊;

    2月8日(初一)—10日(初三) 妇科、皮肤科普通门诊停诊,其他时间照常上班;

    2月7日(除夕)—12日(初五) 神经外科下午停诊;

    2月8日(初一)—9日(初二)骨科停诊,2月10日由急诊外科兼,其他时间照常上班;

    2月9日(初二)普外科由急诊外科兼,其他时间照常上班;

    2月8日(初一)心血管内科停诊,其他照常上班;

    内科、儿科、急诊内科、急诊外科节假日期间照常上班。

    市老年病医院

    2月7日至11日(除夕至初四,周日至周四)放假,共五天。2月7日-2月11日开放双休日门诊(其中2月8日中医专家门诊暂停1天),2月12日正式上班,2月13日、14日开放双休日门诊。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杨威    编辑:王帆    
     图库
2016:“品”雪
今天小年 马上就要...
人生璀璨如烟火
妇唱夫随
北电99级师生“敖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春节浙江高速免费7天 出行指南早知道
春节出行,浙江境内高速哪些路段最拥堵?哪几天是客流高峰?如何便捷地绕行呢?[详细]
·城西首个城市文化公园丰潭文化公园亮相
·“服务G20.关爱城市美容师”正式启动
·春节出境游去往美洲国家要警惕“寨卡病毒”
·喜迎猴年 再叙评话(组图)
·又有人跑错站误了车 杭州站和杭州东站千万别搞混
·非遗绝活、余杭滚灯 “我们的村晚”在余杭隆重上演
·广厦重回杭州找回手感 下三分雨胜强敌山东
·精准化招引人才 让杭州的创新创业从“树木”到“森林”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政协举行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一排排年货像艺术品
·下沙这位手艺人免费修鞋500多双
·载满民工的“爱心班车”出发了
·西湖边更新版的“老人餐厅“闪亮登场!
·寒潮过后的杭州美煞人
·消防战士冒严寒送水
·速冻千岛湖是这样的……
·这样的西湖是不是很北欧风?
·杭州迎来极寒天气 连室内都冻上了
·双投桥积满冰凌 美丽也“冻”人!
·两会聚焦:迎接G2O  我们能什么?
·NO.63 直击2015“文化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中的角色”国际会议
·NO.62 出租车改革破冰 行业变革几何?
·NO.61 电梯安全 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NO.60 优步的未来 怎样的路
·NO.59 世界这么大 我去小百花
·NO.58 民办小学的甜蜜和忧伤
·NO.57 A级景区如何实至名归?
·No.56 新的消费维权战场
·No.55 描绘杭州的“智慧经济”云图
· [网友建议]良渚文化村风情大道应设置限速
· [网友咨询]外地学生何时可以在杭参加高考?
· [网友投诉]协警乱贴罚单,需要整治
· [网民好建议]艮山东路过江通道尽早打通
· [最新发布]春节浙江高速免费7天 出行指南早知道
· [媒体联动]老汽车东站停用6年 消防隐患严重
· 【人物专访】专访好声音歌手邓川
· 为动漫节、艺博会画壁画、办油画展、她从新加坡款款而来
· 【杭网会客厅】听周云蓬聊聊民谣与诗
· 把历代白银真实面貌展给你看——“银的历程”在杭开幕
· 申猴齐鸣闹新年
· 下城区举办公共文化服务成果展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