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叶明在参加经济界别组讨论时强调 围绕圆心凝心聚力推动杭州更高起点上的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6-02-01 22:12:50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叶明来到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现场,与经济界别政协委员们就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等内容进行交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叶明指出,张鸿铭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提出目标务实可行,部署任务清晰明了,是一个求真务实、提神鼓劲、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目标宏伟,视野开阔,描绘了杭州今后五年改革发展的蓝图,完全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符合杭州实际。

    叶明强调,助推杭州“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助力服务G20峰会,是市政协今年的中心任务。“两会”期间,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界别和广大委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收集民意,通过提案、社情民意、分组讨论等渠道,找短板、提建议、献良策,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也展现了委员们强烈的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接下来,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为指引,认真学习和宣传好“两会”精神,引导全市各族各界群众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凝聚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发挥政协特色和优势,围绕杭州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推动“十三五”宏伟蓝图早日变为美好现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抓住杭州举办G20峰会的历史机遇,奋发进取,敢于作为,为共建共享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东方品质之城,建设美丽中国的样本,朝着建设世界名城目标大步迈进而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杭州日报记者 何去非 杭州网记者 唐佩  编辑:王帆
2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叶明来到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现场,与经济界别政协委员们就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等内容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