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城北火灾新进展:死者身份已查明 驾驶员等三人被控制

2016-01-15 13:14    杭州网
 
1月14日晚火灾现场。

 
消防人员正在奋力灭火。

 
该起火灾事故新闻发布会现场。

杭州网讯 1月14日19时5分,余杭区良渚通运路70号门口一装有煤气瓶的运输车辆爆燃,其后引燃周边两幢厂房,火势较大,过火面积约3000㎡。明火于15日凌晨3时30分被扑灭,经消防部门搜查,死亡人数为1人。

事故发生后,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省市区领导均在第一时间作出批示、指示。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和省消防总队、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

处置期间市、区消防部门总共出动11个消防中队35辆消防车进行救援。至当晚21时35分火势得到有效控制。

1月14日晚22时28分,消防在对已扑灭区域进行搜查时发现一名男士,经现场医生检测已无生命体征,送往余杭区第三人民医院后确认死亡,事后经公安部门调查死者为吕永宝,男,江西乐平市洪岩镇人。

公安已锁定并控制小型运输车驾驶员张某、装卸员罗某以及中天煤气公司总经理邵某,经初步审讯得知运输车来此送货途中,司机感觉车厢内有异味,遂下车查看,在开车门时发生煤气瓶爆燃。爆燃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经查煤气瓶运输车辆属西湖区浙江中天煤气有限公司所有。被引燃的厂房分属于荣丰机械公司和新天地机械公司。

业主反映厂房内主要储存机械电子配件、汽车配件、胶带布等物品;两厂区共100余名员工于当天17时已下班,起火时厂区有4名门卫。现场勘察起火厂区周边50米范围内没有居民区。

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新闻办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结合余杭区社会治理大联动工作,落实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行动,确保春节和峰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深入开展事故调查。成立事故调查工作组,进一步查明事故原因,严查事故责任,务求做到查处一起、教育一批,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做好罐装煤气管理。前期区政府已启动瓶装燃气市场集中整治行动,正对燃气的充装、运输、储存、配送、经营、使用各环节进行集中联合整治,下一阶段余杭区将进一步加大该项工作的整治力度,保障瓶装燃气使用安全。

爆燃后的厂房外墙

爆炸巨大气浪掀掉了整块窗户

相关新闻:14日余杭煤气爆炸引发大火 目前周边环境应急检测暂无异常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李建刚 张良    编辑:陈焕    
     图库
镜头捕捉令人震撼 ...
济南一私家车街头自燃
人生璀璨如烟火
摄影师大开脑洞 实...
范冰冰中性造型帅炸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州中小学招生时间表排定 学区房政策不变
今年家里有孩子上小学或者升初中的家长需要注意啦!2016年杭州中小学招生时间表已“敲定”,关键的时间点节点也已全部“出炉”![详细]
·镜头述说2015杭州天气颜值
·北京一追星女被困东阳一深山
·杭州出租集团失物招领处仓库满仓啦 失物期盼主人带它回家过年
·“服务G20 奉献在窗口”杭州举办政务服务窗口交流晚会
·周六起 杭州之江路闻涛路部分路段全封闭施工
·杭州一女车主闹市区停保时捷后被砸窗偷包
·杭州列出终身教育七大任务 未来打造30分钟市民学习圈
·杭州市患“两癌”贫困妇女可向“春风行动”申请医疗援助
·杭州的小微企业创业创新专项资金 今后要进行统一管理了
·青山水库科研成果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腊八节、揉桂花、西湖绸伞……这些杭州传统文化你知道吗?
·杭城的红梅开始“抛头露面”了!
·孤山的腊梅花开得正茂密
·2016年杭州第一场雪在临安簌簌而下
·杭州下沙高教园区14所高校寒假、开学时间表出炉
·这个角度的湖滨,你见过吗?
·西湖断桥来了一只卖萌的“大熊猫”
·冬天也能看见桂花开
·孤山公园的白梅花开的正艳!
·2015年杭州考古盘点
·NO.63 直击2015“文化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中的角色”国际会议
·NO.62 出租车改革破冰 行业变革几何?
·NO.61 电梯安全 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NO.60 优步的未来 怎样的路
·NO.59 世界这么大 我去小百花
·NO.58 民办小学的甜蜜和忧伤
·NO.57 A级景区如何实至名归?
·No.56 新的消费维权战场
·No.55 描绘杭州的“智慧经济”云图
·No.54 青年文明号20周年
· [网友建议]兴隆路拆迁导致道路过窄建议将护栏往里推
· [网友建议]延长天都路到大农港路或者环丁路
· [网友建议]关于社保跨区办理的建议
· [网友投诉]西湖银泰地下停车场乱收费
· [网友投诉]丁桥北城枫景园出行问题
· [网友投诉]三江花园道壹号楼盘与沙盘不符
· 【杭网会客厅】“钢琴界的白求恩”吴夷畅谈钢琴演奏
· 为动漫节、艺博会画壁画、办油画展、她从新加坡款款而来
· 【杭网会客厅】听周云蓬聊聊民谣与诗
· 申猴齐鸣闹新年
· 下城区举办公共文化服务成果展
· “生命教育”亲子讲座 教您如何正确向孩子传递爱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