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浙江德比第二回合即将上演

2016-01-06 15:21    杭州网

收视提醒:

1月6日19点35分

浙江少儿频道、华数频道现场直播

CBA第27轮 稠州VS广厦

 

杭州网讯

1月6日晚,CBA联赛第27轮将迎来浙江德比:稠州主场迎战广厦。目前,稠州15胜11负排名积分榜第8位,广厦21胜5负排名积分榜第3位。

这是本季第二次浙江德比,上一回合交手广厦在主场赢球,稠州岁作用主场优势,并有三外援,但想要复仇并不容易。

 

稠州:位置放低冲击对手

在谈到这场德比之战时,稠州主帅丁伟说到:“还是跟大家说要解放思想,把自己的位置放低,去冲击对手。”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丁伟对自己和对手广厦都有着清晰的认识。“广厦这些年没有走什么弯路,青训很出色,队伍的成长也非常稳定,所以他们今年能够打出这样的成绩,我不感到意外。作为我们来说,我们肯定是冲击他,耐心寻找机会。毕竟对手无论阵容配置还是排名都要强于我们。不过,今天是我们的主场,我们还是要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打出我们的精气神。”

对于球队队长丁锦辉因患心肌炎缺席,丁伟表示:“丁锦辉这个事情我们比较遗憾,他属于疲劳性的心肌炎,前段时间几个客场基本没怎么歇,他确实很累。”不过,对于丁锦辉的恢复,丁伟还是比较乐观:“现在还在等待化验结果,应该问题不大,还算比较乐观。不过他还是需要休息。

 

广厦:心态调整最重要

对于本场德比战的对手浙江,李春江说到:“还是一个心态的问题,大家全力以赴地去拼,对方有三个外援,今年整体的情况是完全不一样的,我说过CBA没有什么弱队,大家的实力水平都很接近,就看谁能发挥得好,把自己的心态可以摆正。我们作为年轻队伍还是立足于去拼,这是最主要的。”

广厦队在本赛季前半程获得冠军,创造历史。进入后半段,状态却出现了起伏,6场比赛已经输掉3场。对此,李春江表示正常:“我觉得很正常,前段时间,大家对我们不是非常了解,现在随着比赛的进行,大家也更多知道了我们的变化,也一直在研究如何击败我们。最主要的还是我们自己的一个心态调整。”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唐浩杰    编辑:唐延松    
     图库
南极冰川下的美景 ...
浙江:近20县市低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冥王星为何持续“ ...
刘诗诗淡雅妆容登封面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周末城东将有30小时的大面积降压供水 4楼以上有影响
届时以下区域存在大面积降压供水:濮家东村、濮家新村、彭埠花园、机神新村、范家苑、范家新苑22、23幢、东茂苑。[详细]
·近三成电热毯不合格 电热毯的秘密你知道吗?
·“2016迎新春”杭州市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报名了
·杭州图书馆春节开放时间早知道!
·杭州工程渣土车每年被罚1000多万 西湖区发出今年首张准运证
·放心吃 杭州79批次腌腊制品亚硝酸钠抽检均合格
·浙体院举办训伤病预防现场课堂
·羽超联赛最大黑马 “小鬼当家”的浙江队挺进四强
·百年老店胡庆余堂居然在杭州卖“咖啡”(组图)
·杭州打车再添神器 “大众出行”APP3月初正式上线
·17岁杭州女生失联24小时 背后原因竟是……
·雪后西湖边“双梅”盛开
·漫山大雪 电力工人也是蛮拼的!
·大雪天 他们给环卫工人送去这个
·抢险队员齐心合力紧急扫雪清障
·这个冬天 有人为工人摆上了暖心茶摊
·杭州迎来大雪 小伙伴看到雪景了吗
·寒潮要来了 出门把自己包严实了
·寒潮即将来临 他们这样确保居民饮用水安全
·一大早就被地铁这一举动温暖了
·猴年将到猴味十足,来浙江这些景区看猴子吧
·NO.63 直击2015“文化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中的角色”国际会议
·NO.62 出租车改革破冰 行业变革几何?
·NO.61 电梯安全 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NO.60 优步的未来 怎样的路
·NO.59 世界这么大 我去小百花
·NO.58 民办小学的甜蜜和忧伤
·NO.57 A级景区如何实至名归?
·No.56 新的消费维权战场
·No.55 描绘杭州的“智慧经济”云图
·No.54 青年文明号20周年
· [最新发布]大江东合同纠纷案高发 原因是同一个!
· [媒体联动]叶菜批发价昨天小幅上升
· [媒体聚焦]40%的人选择 “旅游过年”
· [媒体聚焦]2.6亿人用余额宝 1/7来自农村
· [媒体聚焦]2月7日至2月13日高速免费
· [媒体聚焦]杭州民营口腔医疗协会成立
· 【人物专访】专访好声音歌手邓川
· 为动漫节、艺博会画壁画、办油画展、她从新加坡款款而来
· 【杭网会客厅】听周云蓬聊聊民谣与诗
· 把历代白银真实面貌展给你看——“银的历程”在杭开幕
· 申猴齐鸣闹新年
· 下城区举办公共文化服务成果展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