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2015杭州·云栖大会将于10月举行 2万名开发者将成为大会主角

2015-09-17 18:10    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14年度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开发者云集小镇,共同探讨云计算的未来。

    9月17日,记者从杭州·云栖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的云栖大会将于10月14日至15日在云栖小镇举办,大会主题为“互联网 创新 创业”。预计将有3000余家云上企业和约2万名开发者参与,交流展示量子计算、人工智能、生物识别、深度学习等最前沿的科技创新力量,集中展现计算所带来的“无法计算的价值”。

    目前云栖小镇已经集聚了涉云企业200余家,形成了全国领先的云产业生态圈。通过举办大会,实现产业与活动的齐头并进,通过发挥杭州人才和产业集聚效应,继续推动云计算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作,加快“互联网+”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杭州的新实践。

    与往年不同的是,云栖大会将一改往届阿里云开发者大会阿里云唱“独角戏”的形式,3000余家科技创新企业和约2万名开发者将成为大会主角。

    大会内容形式上,主要是论坛和展览的形式。

   其中,主论坛将有云计算领袖峰会、主题演讲等,还有32个分论坛,多层次、多角度展示云计算技术、产品的发展和应用。

    而在展览方面,“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正在加紧施工。主办方介绍说,新建的这个约2万平方米的场馆,投资1.97亿元。场馆围绕“云栖逐梦”和“竹径论剑”两大主题展开设计,将重点展示国内外最新的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产品和应用以及云计算在各行业应用的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等。

    另外,主办方透露,距离大会还有一个月,已经有逾万人报名,其中80%报名者年龄在35岁以下。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编辑:王帆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冰川湖景色绝美如仙境
在蓝天白云间追逐梦想
人生璀璨如烟火
俄年度规模最大军 ...
女模被晒胸部X光片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州闹市区公交车起火 司机多次折返帮乘客取行李
沉着、冷静,这个司机要点赞!9月16日晚上7点左右,杭州西湖区文三路马塍路路口,一辆290路公交车起火燃烧。[详细]
·9月22日杭州“无车日”管制区域禁行 可免费停车
·当阿里山恋上西子湖——2015首届杭台音乐交流节杭图开幕
·杭州房产办证大厅服务时间16日起有调整
·下城区18家单位扔垃圾要分单双号 快来看看你入“榜”没?
·车牌上吸块磁铁6变成5 扣车罚款拘留记12分代价可不小
·《天眼传奇》媒体点映 蔡志忠畅谈《山海经》大IP
·杭州公交起火事故发生后 同批次45辆车已全部停运
·4米多高的长颈鹿“M2”要从杭州“坐车”去天津!
·全民健身 喜迎亚运(组图)
·梦回千年 上城区重磅打造吴山宋韵小镇
·杭州刮起新杭儿风:运动风
·网友在公司的盆栽疑被老鼠啃光
·2015杭州中小学秋假安排出来了
·杭州的秋意越来越浓了
·富阳有片向日葵是多彩的
·杭城今年最香的一波桂花就要来了
·世界大学排名 浙江大学名列第110位
·“西湖蓝•小红车低碳环保行”绘画比赛开始报名
·杭州这片神秘山林将变身旅游度假区
·路边的银杏果不要摘吃
·NO.62 出租车改革破冰 行业变革几何?
·NO.61 电梯安全 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NO.60 优步的未来 怎样的路
·NO.59 世界这么大 我去小百花
·NO.58 民办小学的甜蜜和忧伤
·NO.57 A级景区如何实至名归?
·No.56 新的消费维权战场
·No.55 描绘杭州的“智慧经济”云图
·No.54 青年文明号20周年
·No.53 今年,烟花爆竹怎么放?
· [网民好建议]钱塘江河流域间的污染物转移应引起重视
· [网友咨询]养老保险到退休时未满十五年可否补缴?
· [网友建议]把义蓬南部定位为大江东城市建设先行区
· [网友投诉]同协路(黎明段)汽车强鸣笛、超速扰民
· [媒体聚焦]年底前杭州江干区要消灭511个排污口
· [媒体联动]没清理干净的车位该不该收停车费
· 新锐小提琴家陈锐携手瑞典哥德堡交响乐团带来“北欧之声”
· 为动漫节、艺博会画壁画、办油画展、她从新加坡款款而来
· 从四顾无人到追兵无数 孙慰祖谈古代封泥的启示
· 麦秆贴画、剪纸、烙画、皮影——通渭农民书画艺术展来杭
· 花雪月——日籍华人艺术家安迪、成朝霞作品展
· 赋色家园:姚来义山水画作品展5月30日在杭华丽启幕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