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复仇者联盟2》5月12日上映 杭网观影团提醒:看前请准备

2015-05-12 10:51    杭州网

《复仇者联盟2》预告片

  杭州网讯 继《速度与激情7》连破多项中国票房纪录之后,又一部年度重磅大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于5月12日在中国上映,不出意外地,以IMAX 3D格式登陆全国200多家IMAX影院。5月11日晚,杭州网联合杭州佳映IMAX影城举办了IMAX 3D版《复仇者联盟2》看片会。

  “阔别三年后再次在IMAX银幕看到这些熟悉的超级英雄全集结,直男们一定兴奋。与上一部相比,这一部的群戏更加好看,在IMAX大银幕上看他们配合作战,各种炫酷的超能力轮番上阵,大饱眼福。”——杭网观影团观后鉴定

  IMAX细节展现超级英雄“特技”

  漫威之父斯坦·李惊喜客串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众巨星悉数回归,承接上一集,超级英雄们将再度空前集结拯救世界。影片故事讲述纽约之战后,钢铁侠研发的一个维和项目意外成为危机的导火索,本来用于保护世界的奥创机器人却拥有了自我意识,扭曲的信念导致它掀起了一场意图灭绝人类的邪恶攻势。超级英雄们因为各自的理念发生争执,内部矛盾使得复仇者联盟几近分崩离析,但迫在眉睫的灭世危机却让他们在最后关头冰释前嫌,重新站在一起面对前所未有的邪恶敌人。

  有意思的是,除了众星云集的超级英雄们,漫威之父斯坦·李则在影片中惊喜客串。观影团鉴定后一致表示“群戏非常出彩,尤其是绿巨人,美国队长,钢铁侠,黑寡妇,雷神等众超级英雄开启团战模式,出击对抗奥创的恢弘场面。而IMAX具有弧度的环绕式银幕,会让你感觉这些超级英雄上天下地近在咫尺。”

《复仇者联盟2》

  反浩克机甲成亮点

  “钢铁侠”与绿巨人上演巅峰对决

  在《复仇者联盟2》中,超级英雄们的装备都将升级。绿巨人浩克本次有了一条弹力裤,这条高科技短裤由超细纤维制成,可以随意伸展。鹰眼的装备也得到升级,箭筒也变得更高级——更自动化、装箭速度更快,可以内装九支箭。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复仇者联盟2》中钢铁侠特别制作了体积比之前的装备大无数倍的反浩克机甲,并将披上这个超级装备与绿巨人展开一场精彩的对战。在顶天立地的IMAX银幕上,两大超级英雄将展示出如“变形金刚”般的高大身形,让观众感觉像身临激战现场,打斗场面更是让人肾上腺素极度飙升。

  但同时,杭网观影团也表示:随着漫威宇宙电影世界的搭建逐渐完整,世界外的观众想要临时进入这个世界变得越发困难。想要完全看懂妇联2中的各种段子,起码要把《钢铁侠1、2、3》、《雷神1、2》、《美国队长1、2》、《银河护卫队》、《复仇者联盟1》看完,甚至还要了解一点点X战警的人物以及漫威原著的设定,否则一些对话和幽默就显得不知所云,影院里不少人问“黑寡妇到底是干什么的?”“鹰眼为什么没有超能力?”“雷神的锤子是怎么回事?”“美国队长看起来很弱啊”……所以,善意提醒:看之前,一定要做足准备工作。

  杭网观影团影评

  袁华瑾:影片一深刻,观众就睡觉,我懂你的

  李彬珍机器人当道时代的肉搏情怀?

  谭一帆满满槽点,依然推荐!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杨书挺    编辑:郑娟娟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大美中国】达尔 ...
揭秘中国首支维和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康有为曾孙女亮相 ...
北体校花一字马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深化商事改革 杭州出台“新九条”
推行“多证合一”、“证照合一”,推进“就近登记”,下放取冠市名核准权、简化取冠省名程序,放宽取冠“集团公司”名称条件,简化互联网金融企业登记程序等在内的9项举措。[详细]
·杭州火车东站一出租车撞死中年男子
·首届学生即将毕业 盘点“三位一体”招生改革
·拱墅区2015年公办小学学区公示 新增四所小学
·《复仇者联盟2》5月12日上映 杭网观影团提醒:看前请准备
·5.12国际护士节 杭网对话“白衣天使”
·高球女神周五空降杭城 索伦斯坦西溪约见真球迷
·广厦男篮志愿者获专属福利 参观训练与球员互动
·小伙用QQ寻求色情服务 "服务"没等到还被骗1万元
·抱火哥重现江湖
·深化商事改革 杭州出台“新九条”
·杭州临江湿地上飞鸟划过
·《樱桃的滋味》电影导演阿巴斯来西湖了
·杭州老人寻找儿时的河坊街
·西湖荷叶尖尖角
·萧山河底淤泥里捞出来这样一块“石头”
·杭州湾跨海大桥能对事故预警
·西湖边流动的五线谱
·113.09万!杭州地铁客流破纪录
·武林门新码头启用,坐船也要安检了
·忘带餐券 姚明在杭“刷脸”吃饭
·NO.59 世界这么大 我去小百花
·NO.58 民办小学的甜蜜和忧伤
·NO.57 A级景区如何实至名归?
·No.56 新的消费维权战场
·No.55 描绘杭州的“智慧经济”云图
·No.54 青年文明号20周年
·No.53 今年,烟花爆竹怎么放?
·No.52 朋友圈营销 消费的是神马
·No.51 杭州地铁二号线 走近身边
·No.50 2014双十一,你打几颗星?
· [最新发布]深化商事改革 杭州出台“新九条”
· [最新发布]杭州公交多条线路调整
· [网友建议]给拱墅附校的关于交通安全的建议
· [网友建议]135路在华中路增设停靠站点
· [网友建议]建设滨河休闲生态走廊
· [网友咨询]购房落户,在杭州有那些政策?
· 新锐小提琴家陈锐携手瑞典哥德堡交响乐团带来“北欧之声”
· 为动漫节、艺博会画壁画、办油画展、她从新加坡款款而来
· 从四顾无人到追兵无数 孙慰祖谈古代封泥的启示
· “书非书”艺术节再度绽放
· 2015杭州艺术博览会开幕 1500余件作品等你四天
· “陆俨少奖”中国画展开幕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