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广厦拿下赛季最关键一战 提前一轮挺进季后赛

2015-01-30 23:21    杭州网

杭州网讯 1月30日晚,CBA联赛倒数第二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浙江广厦男篮在主场以112-102击败东莞男篮,锁定积分榜前7名,提前一轮进入季后赛。而在另一场争夺8强席位的比赛中,新疆队意外输给无欲无求的福建队,基本无缘季后赛。

赢下最关键一战 李春江感谢全队

赢球,提前一轮进季后赛,输球,保送对手上岸,自己则极有可能跌出前八——广厦VS东莞赛前,形势对于主队广厦来说,就是这么简单粗暴。正因如此,广厦队三军用命,终于搏出一场胜利,也提前一轮进入季后赛。

在比赛结束之后,李春江首先也感谢了全体队员的努力,“今天全队在防守上也好,篮板上也好,都按照要求做得不错。”李春江说:“一个赛季打下来能有今天这样一场艰苦的比赛,对全队成长都有帮助,我非常高兴,也感谢队员的拼劲,感谢球员能够在关键的时候都站出来,全队都相当不错!”

李春江也特意表扬了老将林志杰的表现:“林志杰一开局就在投入,一开始一直得分,包括第四节一直在让他打,一个是我们人员轮转的问题,另外主要就是牵扯对方防守。这样我们内线有生机,机会更加多一些。”

全场比赛中,广厦队林志杰23分、3篮板,苏若禹11分、8篮板、王征16分、9篮板,大外援霍尔曼28分、19篮板、4助攻,小外援墨菲21分、3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广厦国内球员赢了对手24分。

季后赛形势分析 广厦上岸或战辽宁

赢下这场生死战后,广厦队提前一轮挺进季后赛。在积分榜上,广厦队达到26胜,排名第七,吉林、山西同为26胜因为计算小分分列5、6名。而排名第八的东莞队24胜,排名第九的新疆队意外输给福建队,因小分劣势依旧排在东莞队之后,接近出局。

最后一轮,广厦队将面对26连胜的广东队,赢球困难不小。如果广厦输球,将坐实联赛第七,季后赛将碰上提前锁定第二名的辽宁队。当然,也不能完全排除广厦队赢球的可能,毕竟他们已经提前“上岸”,没了后顾之忧的他们有可能超常发挥。

如果广厦赢球,吉林、山西也都赢球,那广厦还是第七。如果广厦赢球,而吉林、山西输球,那么广厦的排名还能上一上:即如果一队输球,广厦将排名第六,如果两队都输了,那广厦队将坐收渔利,排名升到第五。

这样一来,广厦的对手将在青岛、北京两队之中产生。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广厦队季后赛最有可能的对手是辽宁队。不过,一切悬念将在最后一轮揭晓。

 

CBA积分榜

排名 球队 胜/负

1 广东 34/3

2 辽宁 32/5

3 青岛 27/10

4 北京 27/10

5 吉林 26/11

6 山西 26/11

7 广厦 26/11

8 东莞 24/13

9 新疆 24/13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唐浩杰    编辑:唐延松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雪后美景 如诗如画
无声世界里的雪上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网友蹩脚烘焙作品 ...
探秘明星制造工厂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州旅游护照”面世 推出零首付旅游
1月29日,“杭州旅游护照”新闻发布会暨新春推广活动在南京举行, 0首付旅游成为可能,之后还或有“私人定制”功能。[详细]
·82分!稠州外援飙分破CBA20年记录
·创新创业讲堂邀“市民卡之父”谈移动互联网思维
·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在杭召开
·灵隐寺除夕夜不开放 年初一六点开门
·2015年杭州警方重点开展三类打击
·数据浙江2014:谁背负压力、谁最没信心?
·2014杭州十大“美丽行者”正式发布
·紫之隧道安全下穿法华寺 年底实现洞通
·开工程车酒驾 酒精超标4倍!
·杭金衢高速新岭隧道左洞春运“临时服役” 车道限速40公里/小时
·听说过年终奖发“婚礼”吗?
·蒋经国旧居或成“民国版麦当劳”
·包子里吃出了玻璃片
·杭州三车追尾 兰博基尼受损严重
·每一碗腊八粥都是浓浓的爱意
·杭州牛人自制防霾神器现身街头
·有一种爱 叫教家人使用Ipad
·“大寒”季节柳“吐”芽
·女乘客晕倒 杭州公交司机紧急停车
·桐乡一小区现女尸 路人当假模特踢了一脚
·No.54 青年文明号20周年
·No.53 今年,烟花爆竹怎么放?
·No.52 朋友圈营销 消费的是神马
·No.51 杭州地铁二号线 走近身边
·No.50 2014双十一,你打几颗星?
·No.49 杭州马拉松:跑者欢乐多
·No.48 解读浙江高考改革方案
·No.47 学生军训何去何从
·No.46 杭州楼市限购解除
·No.45 大运河当选世界遗产
· [媒体联动]杭州丁桥居民出行更方便啦
· [媒体聚焦]“海淘”单笔交易限额 提高到5万美元
· [网友投诉]瓜沥橫埂头村解放桥附近有严重的臭味
· [网友投诉]娃哈哈工厂半夜装卸矿泉水将降低噪音
· [网友建议]仁河大道左转红绿灯延长至35秒
· [网友咨询]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入驻条件是什么
· 谭盾:每次来杭州他都让人惊叹
· 专访木版水印传承人魏立中
· 专访“暖女”鲁瑾谈《暖男》:暖男就是中央空调
· 博艺•留青十年艺术盛典在杭隆重举行
· 冰芭的“天鹅湖”是怎么炼成的?
· 宋城公共空间艺术展开幕 百名大学生约你玩转艺术跨界之旅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