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莫干山路施工刮擦事故1天20起 良渚进出主城建议这样走

2014-12-23 16:33    杭州网

 

良渚区块道路施工期间交通组织示意图  

 

(杭州网视频报道)

    莫干山路(余杭段)从104国道到上园路,总长不过3.81公里,自2014年8月下旬施工以来,早高峰期间每天有17名交警执勤,另有10多名施工单位保安人员在路面维持交通秩序。尽管如此,每天平均还会发生20起左右的车辆刮擦事故。住在良渚附近每天进出主城上下班的市民苦不堪言,每天至少要比以前多堵上半个时。     记者从余杭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2014年12月底,良渚区块又将迎来杭州地铁2号线二期古墩路沿线站点的施工,以及通益路拓宽施工两大工程。至此,城北良渚区块进出杭城的三条主干道将同步施工,使原本压力山大的道路交通雪上加霜。

■莫干山路(余杭段)施工仍在继续,交警盘点开工四个月以来的堵点情况。

◎堵点一:104国道收费站至东印大厦段。虽然施工期间大部分路段保持机动车双向4车道通行,但104国道收费站至东印大厦段因受环境限制,缩减为了双向三车道,使得该段成为瓶颈。

◎堵点二:莫干山路棕榈路口、好运路口、金家渡路口。该三处路口北向南原每个进口道设有三条车道,此次施工期间,缩减为两条车道,导致路口通行效率大大降低。

◎堵点三:良运街(勾运路)和通运路两条道路的小洋坝路至莫干山路段。受12月1日起的好运路上的好运桥封闭施工影响,原先从好运路进出莫干山路的车辆绕走良运街(勾运路)、通运路和小洋坝路,加上小洋坝路路况及道路设施情况落后,而造成该区域成为流量集中的拥堵区域。

◎堵点四:金家渡路莫干山路口。金家渡路两侧聚集了大量的商家店铺、居民区住户和麦德隆、西田城等大型商场,同时,因路网结构限制,金家渡路是连接莫干山路和古墩路道路中唯一白天不限制大型车辆通行的,造成该路段长期处于车流量饱和状态,且大型车辆较多。

除了上述堵点外,各类不文明的交通现象也给道路来添堵。

◎不文明交通现象一: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虽然施工期间仍保留了非机动车道,但道宽由原先的3.5米缩为1.5米,加上部分路段的非机动车道借道人行道,导致很多非机动车驾驶员不愿意在自己的道路内行驶,改而走机动车道,形成机非混行的场面,大大降低了机动车的通行效率,同时也容易造成擦碰事故。

◎不文明交通现象二:机动车随意变更车道。因施工及周边企业、物流等需要,该路段集中了很多大型车辆通行,而因为大型车辆通行缓慢等原因,很多小型车辆不愿意跟在大车后面,常出现随意变道赶超大车等现象,这样就很容易发生擦碰事故。据统计,从该路段施工以来,平均每天会发生近20起左右的两车擦碰事故。而一旦发生事故后,从报警、处理到移除将占用大量的通行时间。 

下页提示:古墩路、通益路将迎来新施工  交警给五条通行建议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余琼雅 胡坚伟 通讯员 林 玲 林 辉    编辑:徐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印尼火山口夜晚发 ...
驻藏合成营猎杀“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国际·年终报道 20...
盘点2014最美小鲜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莫干山路施工刮擦事故1天20起 良渚进城怎么走
莫干山路(余杭段)从104国道到上园路,总长不过3.81公里,每天平均会发生20起左右的车辆刮擦事故。住良渚附近每天进出主城上下班的市民苦不堪言。[详细]
·“金猴奖”大赛来啦 带着动画作品来参赛!
·男子冒用他人信息 骗贷18万
·如果你平时关心食品安全问题 有个工作在找你
·杭州地铁6号线一期开工 2018年底通车
·“杭网议事厅”走进市民之家聆听新年新期待
·长三角高铁直抵广西 杭州至桂林最快8小时
·半山国家森林公园新景点征名千元奖金等你拿
·杭州临时菜场活禽交易难取缔 社区欲建隔离区
·新生的小黑虎找到了代班奶妈(组图)
·杭州“健康使者”项目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银奖
·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杭州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杭州龙翔里历史街区年内亮相
·杭州这里的窨井盖“穿”新衣!
·严爷爷走了 但他把光明留下了
·冬季西湖边的一抹绿色
·惊鸿一瞥 杭州大学里的深秋初冬
·杭州余杭一废品回收站燃起大火
·初冬的西湖美景 别样景致惹人醉
·在杨公堤上邂逅杭州最美夕阳
·新款公交投币机亮相杭城街头
·No.49 杭州马拉松:跑者欢乐多
·No.48 解读浙江高考改革方案
·No.47 学生军训何去何从
·No.46 杭州楼市限购解除
·No.45 大运河当选世界遗产
·No.44 医改,你得实惠了吗?
·No.43 西湖会所关停转型
·No.42 打车软件“熄火”
·No.41 杭州进入冷鲜禽时代
·No.40 杭城金融女高管访谈
· [媒体聚焦]良渚区块本月底迎来新“堵”点
· [网友投诉]半山隧道两侧通道修复后不再开放
· [网友投诉]公交线路改变却没有在老站台贴公示
· [最新发布]杭州发布2014年电梯运行报告
· [最新发布]杭州萧山机场出入境客流量首破300万
· [最新发布]紫之隧道将下穿之江路 预计明年年底主体建成
· 乱弹阿翔:《破水而出》九年一聚的力量
· 阿桂:童心是多么重要的东西,不要丢掉它
· 张德芬:剪断关系的线头 舍得让爱你的人受苦
· 专访胡寿荣
· 老薛的小画终于要来到很适合它的杭州了
· 杭州图书馆8月活动信息表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