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广厦男篮开新赛季发布会 誓言破季后首轮魔咒

2014-10-23 19:22    杭州网

全队合影

双外援亮相

杭州网讯 10月23日,浙江广厦俱乐部新赛季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广厦队的董事长楼明,总经理刘全胜,主教练李春江以及全体队员都出席了发布会。据广厦集团董事局主席楼明透露,新赛季球队的目标是力争前四:“打破季后赛过不了首轮的魔咒。”

老板提出新目标:力争前四

楼明代表俱乐部表达了对未来赛季的展望,楼明表示:“去年第五名的成绩距离要求还差一名,不过我们已经看到了李春江改造球队的成功,看到新老队员的职业精神,年轻队员的进步和激情。俱乐部对去年成绩满意。新赛季广厦的目标将不变,首先要突破第一轮魔咒,再争取最好名次。”

广厦队在去年季后赛首轮不敌北京,最终拿到了联赛第五名的成绩。

广厦早在三年前就制定了长远的球队计划,并且非常重视青训系统,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年轻队员,在最新一届的U19中国男篮队伍中,有包括赵岩昊、胡金秋等几名非常出色的年轻人,这也将是广厦男篮未来的希望。

“广厦的青训系统对我们的成绩提高非常重要。”楼明表示,“我们从三队开始建设,包括和浙江省下面地市的体育局合作,都在以非常高的标准引进人高水平的年轻球员。去年广厦队中的10个90后,从我们自己队伍中走出来的有很多。现在,我们已经从青训系统中看到一些成果。”

楼明认为,广厦如果想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就必须要培养自己的球员。“以目前中国篮球体制,如果想从外面找现成的优秀球员很困难,成本非常高,所以我们还是要注重自己青少年队员的培养。我也经常和教练组在一起商量,我们怎样才能冲到总冠?李指导之前说北京、新疆、广东在我们前面,但我不是很赞成,我们应该争取早日跨入到队伍中,让球队成为有能力争夺冠军的球队。我们不要每次都说困难,什么没有人啊,每个球队都存在同样的问题,现在春江来了,过去的一年打得很好,我相信明年会更好,希望后面也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主教练很淡定:努力完成目标

发布会现场,广厦主帅李春江向媒体介绍了球队备战情况,并表示自己会努力完成球队新赛季的目标。

“今年球队的国内球员阵容,和去年基本没有变化,还是以年轻球员为主。在外援方面,请来了土耳其联赛篮板王霍尔曼,他来到球队一个多月了,对于他的能力,球队还是非常认可的。他的特点是篮板球和防守,新赛季我们还希望他能够在进攻中承担更多的责任,帮助球队。小外援方便,上赛季效力球队的吉布森在一次训练中受伤,我们临时更换了小外援(富兰克林),他的身体素质很好,更方面技术都很全面,但没有特别突出的……”

对于球队老蒋林志杰,李春江介绍道:“他目前正在进行CBA体侧的补测工作,他的身体还在恢复中,希望他能够尽快找到好的状态。”

新赛季CBA控制了外援的出场时间(第四节只能上一名外援),再加上广厦没有亚洲外援名额,这就意味这球队将在很多场次碰到第四节单外援对抗对手双外援的情况。对此,李春江表示“这都不是事”。“这也不是我们一个球队碰到的情况,大家都会遇到,至于说外援限制我们也不会不适应,毕竟以前打八一的时候也都是这样的,所以我觉得我们能很好地应对这个问题。”

李春江认为,新赛季球队要多赢球,还要在客场战绩上努力:“客场难打,这是很正常的,我希望随着球队渐渐成熟,每个赛季球队在客场能够赢8-10场球。”

李春江显然心情不错,他还颇有兴致地拿刘全胜开起了玩笑,“我们要争取像总经理名字那样‘全胜’。”

发布会后,广厦全队来到武林广场附近的一家体育用品店,与球迷亲密互动

 

 


来源:杭州网    作者:文/摄 记者 唐浩杰    编辑:郑娟娟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冈萨洛”席卷英 ...
寻梦高原的“藏漂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摄影师抓拍罕见水 ...
小甜馨2岁生日变摇...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10月份105个人抢一块杭州车牌
23日,杭州市调控办公布了本月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的审核结果。据计算,10月的个人摇号中签率约0.95%,相当于105个人抢一块车牌。[详细]
·“五水共治”后的富阳尽在名家画作中
·中国篮协公布U19集训名单 广厦双子星在列
·2014“市长杯”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落幕
·杭州通过全国灭蚊灭蝇先进城区复查
·2014赛季杭州绿城队“最佳球员”和“最佳新人”评选
·全球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都来杭州了
·杭州四女孩凑了1000多块钱 上演“逃学打工闯天下”
·浙江省第二十一届房博会正式开幕
·5年投入8个亿 杭州出台新政解决高层次人才“住房难”
·第五届“垃圾与文化”论坛将于10月26日在杭举行
·垃圾填埋场变身浪漫婚纱摄影基地!
·北山路上的落叶最大限度保留 相机准备好吗?
·新款杭州公共自行车,坐凳更软了
·杭州曾传遍百家弄的街巷吆喝 你听过吗?
·杭州图书馆 11年不拒拾荒者
·杭州那些卖萌的路名 你造几个?
·杭州再添5台微型图书馆 放哪儿你说了算
·杭州街头现俩骆驼温顺接客
·他跳进西湖里干神马?
·调皮游客你可要小心点啦
·No.48 解读浙江高考改革方案
·No.47 学生军训何去何从
·No.46 杭州楼市限购解除
·No.45 大运河当选世界遗产
·No.44 医改,你得实惠了吗?
·No.43 西湖会所关停转型
·No.42 打车软件“熄火”
·No.41 杭州进入冷鲜禽时代
·No.40 杭城金融女高管访谈
·No.39 两会聚焦 五水共治
· [媒体联动]读到小学四年级 发现就读的是所假学校
· [最新发布]本周末浙江14.2万考生参加成人高考
· [媒体聚焦]钱江金融城将建成为杭州规模最大的金融区
· [网民好建议]关于轨道交通7号线优化调整
· [网友投诉]天河西苑小区河岸塌陷无人管
· [网友咨询]江东大桥南接线滨江二路何时开工?
· 乱弹阿翔:《破水而出》九年一聚的力量
· 阿桂:童心是多么重要的东西,不要丢掉它
· 张德芬:剪断关系的线头 舍得让爱你的人受苦
· 【人物志】记著名书法家徐子杨
· “山川韵秀 苏惠心书画特展”在杭开展
· 《别让收藏玩死你》出版上市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