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隐婚男女》周末登陆杭城 杭网带你探秘隐婚背后的难言之隐
发布时间:2014-10-20 22:00:07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隐婚男女》剧照

  杭州网讯 隐婚在都市白领圈里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词,但结婚都要隐瞒,这背后一定有各自不为人知的难言之隐。是什么?话剧《隐婚男女》本周末将在浙话艺术剧院上演,带你一探隐婚背后的“秘密”。

  《隐婚男女》是一部关注现代男女情感生活的都市话剧,讲述了小夫妻崔民国与张静宜为了还房贷,妻子张静宜跳槽到崔民国所在的公司,两人不敢暴露夫妻身份,恰巧老板对张静宜一见钟情,一场情感戏由此展开。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导演是有着“话剧界冯小刚”之称的李伯男,他一直操心着都市男女的情感话题,从《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嫁给经济适用男》到《女人初老》 《剩女郎》,提到如今的《隐婚男女》,李伯男说“这是一场关于职场婚姻的潜伏记”。相比于2011年上映,由陈奕迅、刘若英主演的同名电影,李伯男信心满满:“话剧最精髓的喜剧效果,电影表达不出来。”

  精髓在哪?杭州网也将联合浙江话剧团邀请10位网友去现场寻找!参与方式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艺杭州”

时间:10月24日--25日 19:30

票价:150元、120元、80元、60元、40元(学生票)

演出地点:浙话艺术剧院(湖墅路136号)

演出单位:福建人民艺术剧院

 

作者:记者 杨书挺  编辑:郑娟娟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