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浙江省质量月正式启动

2014-09-02 18:09    杭州网

    杭州网讯 9月2日下午,浙江省质量月正式启动,会上公布了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根据“你点我查”活动的抽查结果,同时宣布“浙江制造”品牌培育训练营正式开营。

    2014年“质量月”的主题是推动“三个转变”(制造向创造、速度向质量、产品向品牌转变),建设“三个强市”(质量强市、标准强市、品牌强市)。整个“质量月”活动从9月1日开始,于9月30日结束,历时一个月。

    “你点我查”产品抽查结果7.2%不合格

    记者从启动仪式会议上得知,上半年,浙江省质监部门开展“你点我查”产品质量监督共抽查6大类73种产品共5257批次。产品类别由群众“点菜”,质监部门“按菜单做菜”的方式选择,涉及了卫生巾、建筑室内用腻子、液化石油气调压器、换气扇、水暖用内螺纹连接阀门、沙发、人民币鉴别仪等。抽查结果中不合格377批次,批次不合格率7.2%。

    在征集群众的意见后,省质监部门还对晴雨伞、太阳眼镜等产品进行了抽查。检查结果发现,抽检的62家62批产品中,4批不合格,主要表现在晴雨伞存在的安全隐患。太阳眼镜涉及23家23批产品,抽查结果中2批不合格,主要表现在可见光和紫外光等不达标。

    “浙江制造”品牌培育训练营正式开营

    为了提升全省质量,推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省质监局联合有关部门借助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平台,推出“浙江制造”百家企业培育训练营活动。这日,“浙江制造”百家企业培育训练营活动正式开营了。

    “浙江制造”百家企业培育训练营活动整合了国内质量领域的教授、专家,组织全省百家“浙江制造”培育企业入营培训。据悉,活动时间持续6个月,最后形成达标成果报告,着力提升品牌的创新能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汪静    编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千米高空拍海滩美景
复旦双胞胎姐妹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无人机航拍苹果新 ...
那些身价惊人的时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记者体验私家车6年内免检 9月年检车辆不妨再缓几天
从9月1日起,杭州市正式施行非营运轿车6年内免检。不少9月份正好要年检的车主跃跃欲试,打算就近选个窗口申领车辆检验标志。今天记者亲自体验了一把“免验”,建议办理“免检”不妨再等几天。[详细]
·杭州公交新辟390路 调整104路
·开学季杭二杭高校长谈高中课改
·杭州市物价局发布中秋月饼消费五项提醒
·杭州智慧质监“开学第一课”开讲
·秋风起 斗蛐蛐儿(组图)
·浙江食品安全案件数猛增 网购已成黑心食品重要销售渠道
·下冰雹啦! 杭州市气象台14时17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浙大校长开学寄语:命运掌握在你自己手中
·双外援表现给力 绿城想续约有点难
·中秋小长假高速不免费 三条路线需特别注意
·“浙江最美森林”榜单大起底 杭州榜上有名
·去大兜路寻找城市喧嚣后的宁静
·贴沙河边一个喷嚏 1万多块飞进水里
·中国版runningman 杭州录影
·跟着《盗墓笔记》游杭州
·寻桂!杭州七个绝佳赏桂好去处
·搞笑版的杭州三行诗
·美!杭州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杭州孕妇公交站晕倒 路人纷纷帮忙
·网友支招反击微信带“1”的头像
·No.47 学生军训何去何从
·No.46 杭州楼市限购解除
·No.45 大运河当选世界遗产
·No.44 医改,你得实惠了吗?
·No.43 西湖会所关停转型
·No.42 打车软件“熄火”
·No.41 杭州进入冷鲜禽时代
·No.40 杭城金融女高管访谈
·No.39 两会聚焦 五水共治
·No.38 正本清源 关注食品安全
· [网民建议]拆除中河高架(环城北路以南段)
· [网民建议]公交电视恢复成电台广播
· [网友咨询]市民卡充值在哪里?
· [网友投诉]体育场路和保俶路交叉口绿灯时间太短
· [网友投诉]浙A从绍兴开往杭州为什么要收费?
· [网友咨询]外来打工子女读书问题
· 乱弹阿翔:《破水而出》九年一聚的力量
· 阿桂:童心是多么重要的东西,不要丢掉它
· 舒羽:幸福是最大的深刻 一如《流水》
· 【人物志】记著名书法家徐子杨
· “山川韵秀 苏惠心书画特展”在杭开展
· 《别让收藏玩死你》出版上市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