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低碳科技馆招募第二批“小小志愿者”

2014-06-26 18:50    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自2013年3月2日招募了第一批“小志愿者”后,经过选拔和为期两个月系统的培训,小志愿者们正式上岗服务。他们在场馆内担任起小小讲解员和小小实验助理的工作,并参与馆内馆外各项志愿活动,充分展示出低碳科技馆小志愿者“奉献友爱 互助 进步”的精神风貌。

今年,为响应社会人士对参加“小志愿者队伍”的积极诉求,充实低碳馆志愿服务队的力量,推动场馆建设,杭州低碳科技馆将在七月启动第二批“小小志愿者”招募活动。

参与招募的青少年可自编自导自演各类剧、模特秀或是展示自己的艺术特长,招募现场能够得到老师的专业指导。

据悉,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本次的招募岗位是科普剧小演员,人数30人。所有入选的志愿者会统一颁发志愿者证书,统一进行培训,还可以免费参观科技馆,参加巨幕影院和球幕影院新片试映,展览优先入场等福利。本次招募的网络报名时间是即日起至7月4日12:00。对科技感兴趣的小朋友不妨报名试一试。

 

 

 

科普剧小演员

参加科普剧本的编写、科普剧道具的制作以及科普剧的演出

1、年龄8-14

2、活泼开朗、表演欲强烈

3、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

4、具有责任心

5、有表演经历者优先

参与方式:

网络报名—现场确认—面试—录取通知(请关注官低碳科技馆网)

1、进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网站(http://www.dtkjg.com/)下载报名表格

2、将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发送到邮箱xcb@dtkjg.com。

3、现场确认:报名者携带本人一寸照两张到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一楼总服务台进行确认

4、网络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4日12:00

5、现场确认、面试时间:7月5日、6日两天9:30—15:00 注:本次招募只限网络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电话报名。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郑媛    编辑:徐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大洞穴内生雨林河道
各大高校招生“利器”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国史上最强大超 ...
世界杯美女球迷“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狠刹“酒局”“牌局” 杭州正风肃纪突出阶段重点
截至6月17日,今年全市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共开展明查暗访406次,检查单位5013家(次),发现违纪违规问题448起,处理486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20人。[详细]
·杭州每五万人将配一辆救护车
·微信成为杭州民警抓贼利器
·杭州6月限牌摇号结果揭晓 65人抢一块车牌
·杭州各初中晒出中考第一批录取成绩单
·采荷名校入驻丁桥 明年启动招生
·杭州城区启动防汛防台Ⅳ级应急响应 今年用上水陆两栖车
·杭州灭火利器亮相 远程供水系统3000米外提供水源
·杭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周日雨会停
·走上机动车道堵路“维权” 16人被余杭警方依法处理
·杭州丁桥枫景园住户:家门前有条垃圾路
·灵隐路绿化带中水管漏水 是在浇灌作业哦
·萌态百出 小松鼠独自漫步湖滨路
·“跟着垃圾去旅游”参观活动暑期暂停
·赤脚拍学士服照 你见过吗?
·杭州小区的垂直绿化 倍儿凉爽!
·小巷旅行 品老底子杭州韵味
·桐庐城管进酒吧 倡导文明看球
·杭州老伯夜扫黑心钉 赞一个
·杭州地铁有个世界杯主题车站
·家长如此接孩子放学 揪心!
·No.45大运河当选世界遗产
·No.44 医改,你得实惠了吗?
·No.43 西湖会所关停转型
·No.42 打车软件“熄火”
·No.41 杭州进入冷鲜禽时代
·No.40 杭城金融女高管访谈
·No.39 两会聚焦 五水共治
·No.38 正本清源 关注食品安全
·No.37 爷爷奶奶去哪儿
·No.36 恐归族的五味年关
· [网友咨询]东粮泊巷到上塘路段设地面公共泊位
· [网友咨询]三墩五里塘综合体是否会被取消
· [网友投诉]碧桂园小区电梯不符合国标
· [记者出击]联想手机频繁出问题 维修了一遍又一遍
· [最新发布]杭州厨余垃圾减量项目正式启用
· [媒体联动]新塘家园交付才半年群租成患
· 乱弹阿翔:《破水而出》九年一聚的力量
· 阿桂:童心是多么重要的东西,不要丢掉它
· 舒羽:幸福是最大的深刻 一如《流水》
· 【杭网送好书No.3】开抢!
· 茶与《红楼梦》——一场谈古论今的茶会
· 首届浙江省青年诗书论坛在杭州召开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