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微信成为杭州民警抓贼利器

2014-06-26 18:46    杭州网

微信聊天记录

    杭州网讯 2014年6月24日晚,32岁的“阿鲍”又被抓了,这次是在下沙理工大学万人体育场,他偷了张同学放在体育场草坪上的一个挎包。因为挎包里的三部手机和现金加起来价值9000余元,他再次被下沙警方刑拘。

    在去看守所的路上,他很懊悔,不是因为后悔偷东西,而是觉得自己大意了,但是送他去看守所的民警一句话把他彻底怔住了。

    “你19号到下沙的时候,我们就注意你了!你敢伸手,我们就第一时间把你送到你该去的地方!”

刚得手才走出50米就被抓个正着

    6月24日晚上7点左右,惯偷“阿鲍”穿了一件蓝白相间的T恤,走进了浙江理工大学,出现在了学校体育场上,他沿着跑道跑了一圈,不是为了健身,而是看看跑道沿线有没有正在运动的“迷糊蛋”,这些“迷糊蛋”往往光顾运动,把财物放在一边不管。

    跑完一圈,“阿鲍”有了收获,体育场东头的草坪上一个黑色的安踏双肩包落入了他的眼中,包不是很鼓,代表里面不是换洗衣服,应该有货。

    有了目标,“阿鲍”没有立即行动,而是继续小跑到了体育场西面的草丛边,他脱下那件蓝白相间的T恤,一甩手扔进旁边树丛,换上了早准备好的另一件黑色无袖T恤。换装完毕后,他从体育场西面小跑至东面草坪,随手拎起那只黑色双肩包,背好,慢慢走出了体育场。

    出了体育场,拐进旁边小树林,“阿鲍”点验了一下他的成果,包里有三个手机,200多块钱,其中一个手机居然还是三星note3-9008。他开心的将三星手机放在裤子后袋,正打算处理其他东西的时候,他楞了一下。

    因为,他看到又有两个人走进了小树林,而那两个人好像还有点面熟。

    “大意了!”这是“阿鲍”在被抓现场说的。

现场抓捕 微信群全程直播

    果真是“阿鲍”大意被抓?其实,从他出现,到现场抓捕,每一个过程同步出现在微信群中。

    直接实施抓捕的白杨派出所便衣队员陈来兴说,“阿鲍”今年年初因为盗窃罪,被下沙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个月,6月19号,便衣队员发现他又出现在了下沙。基于对这些惯偷的了解,白杨派出所立即对“阿鲍”进行了监控,果不其然,5天后的晚上,他再次作案,而警方干脆利索的把他再次送进了看守所。

    高教西区警务室民警黎叔卫对“阿鲍”的再次不抓一点也不觉得奇怪,“下沙高校西区的所以保卫干部、保安领班都在我的群里,有情况我们实时联动。就像这次抓捕,其实19号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把阿鲍的照片通过微信群发到了每个高校保卫干部、保安的手机上,而且我们视频监控组只要一发现他的行踪,就会立即进行跟踪,只要他敢动手,我们就能第一时间把他送到该去的地方。”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周霜 通讯员 吴文俊    编辑:徐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大洞穴内生雨林河道
各大高校招生“利器”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国史上最强大超 ...
世界杯美女球迷“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狠刹“酒局”“牌局” 杭州正风肃纪突出阶段重点
截至6月17日,今年全市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共开展明查暗访406次,检查单位5013家(次),发现违纪违规问题448起,处理486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20人。[详细]
·杭州6月限牌摇号结果揭晓 65人抢一块车牌
·杭州各初中晒出中考第一批录取成绩单
·采荷名校入驻丁桥 明年启动招生
·杭州城区启动防汛防台Ⅳ级应急响应 今年用上水陆两栖车
·杭州灭火利器亮相 远程供水系统3000米外提供水源
·杭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周日雨会停
·走上机动车道堵路“维权” 16人被余杭警方依法处理
·杭州丁桥枫景园住户:家门前有条垃圾路
·浙江启动阻击合成毒品全民总动员
·【杭网会客厅】杭州画家金晓海——一个把画挂进人民大会堂的兰花才子
·灵隐路绿化带中水管漏水 是在浇灌作业哦
·萌态百出 小松鼠独自漫步湖滨路
·“跟着垃圾去旅游”参观活动暑期暂停
·赤脚拍学士服照 你见过吗?
·杭州小区的垂直绿化 倍儿凉爽!
·小巷旅行 品老底子杭州韵味
·桐庐城管进酒吧 倡导文明看球
·杭州老伯夜扫黑心钉 赞一个
·杭州地铁有个世界杯主题车站
·家长如此接孩子放学 揪心!
·No.45大运河当选世界遗产
·No.44 医改,你得实惠了吗?
·No.43 西湖会所关停转型
·No.42 打车软件“熄火”
·No.41 杭州进入冷鲜禽时代
·No.40 杭城金融女高管访谈
·No.39 两会聚焦 五水共治
·No.38 正本清源 关注食品安全
·No.37 爷爷奶奶去哪儿
·No.36 恐归族的五味年关
· [网友咨询]东粮泊巷到上塘路段设地面公共泊位
· [网友咨询]三墩五里塘综合体是否会被取消
· [网友投诉]碧桂园小区电梯不符合国标
· [记者出击]联想手机频繁出问题 维修了一遍又一遍
· [最新发布]杭州厨余垃圾减量项目正式启用
· [媒体联动]新塘家园交付才半年群租成患
· 乱弹阿翔:《破水而出》九年一聚的力量
· 阿桂:童心是多么重要的东西,不要丢掉它
· 舒羽:幸福是最大的深刻 一如《流水》
· 【杭网送好书No.3】开抢!
· 茶与《红楼梦》——一场谈古论今的茶会
· 首届浙江省青年诗书论坛在杭州召开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