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腼腆内向的“小候鸟”写出精彩文章 用心良苦的父亲收获意外惊喜
发布时间:2013-08-16 21:19:30 Fri  来源:杭州网

 魏晓鹏收到了这样一份大礼,开心的他做起了鬼脸。

 
杭州网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爱”的礼物。

 
收获大奖的王超星幸福地依偎在杭网工作人员身边。
 
 
范梦玲,今天收获这么多礼物的她肯定要失眠。

为期35天的2013年杭州网义工分会外来务工者子女免费夏令营活动已经接近尾声,活动过程中,这些来自全国各地、以前素不相识的孩子们成为了一家人,他们一起吃饭、一起生活、一起学习,在这里收获了友谊、收获了知识、收获了许许多多的快乐!

魏晓鹏:“十兄弟”掌门人 主动服务他人很快乐!

夏令营开营后的第三周,班级里最活跃的10个男生自发组成了“十兄弟”组合。十个男生的“老大”魏晓鹏也身兼夏令营临时班的副班长。晓鹏来自浙江常山,他说,在老家读书的时候从来没有做过班干部。但在夏令营中,晓鹏主动服务其他同学,也获得了大家的好评。为大家打饭盛菜的晓鹏每次都是最后一个吃饭,他觉得服务同学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作为“十兄弟”组合的老大,晓鹏也非常“讲义气”,制定了组织的规则,比如因为顽皮或者做错事而受到处罚时,老大要加倍受罚;再比如,有好吃的好玩的,十兄弟之间要一起分享……“我们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晓鹏认真地说。

范梦玲:超级爱街舞 梦想考上浙大

范梦玲来自河南鹿邑,在今天的奖励大会上被评为“优秀班干部”,因而得到了一套粉红色的文具,这是她最喜欢的颜色。在本周日举办的闭营汇报演出中,范梦玲参加了四个节目,她特别喜欢街舞。“我还没表演给爸爸妈妈看过,不过这次演出他们都会来看,很开心。”

9月份开学时,梦玲就要读六年级了。她说,回老家之后想继续练习舞蹈,然后好好学习,梦想要考上浙江大学。

王超星:一个爱表演的活跃分子

2001年出生的王超星是安徽临泉人,他是个自来熟的孩子,在班里属于活跃分子,他得意地说,班里最内向的同学只跟他说话交朋友。

在夏令营中,他最喜欢舞蹈课和表演课,“这些之前在老家我都没有接触过。”因为喜欢,所以学习的过程他一点都不觉得难。昌星星还很热情地给记者看了课上表演的剧本,满满三页纸,他眉飞色舞地介绍了他表演的角色。他希望自己在闭营汇演中有良好的表现。

作者:记者 童文洁 王川 实习生 王丽  编辑:徐洁
今天,杭州网义工分会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的所有孩子都收到了意外惊喜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