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逛延安路可以去支小路、商场酒店车库停车
发布时间:2013-08-08 22:31:34 Thu  来源:杭州网

湖滨银泰二期停车库,有车位600多个,目前免费,对外开放时间为早上10点到晚上9点半。

新工联地下停车场,有车位400多个,目前还在审批中,有望2个月后启用。

狮虎桥路路面停车位,白天6元每小时,过夜每次4元。

    杭州网讯 改造后的延安路大气时尚,商业氛围浓郁,是市民逛街购物的好去处。今年5月,全新的延安路在开街的同时,为了高延安路机动车道的使用和通行效率,杭州市有关部门取消了原先设置在道路两侧的停车泊位500多个,并且在非机动车道设置了隔离桩,防止机动车进入非机动车道违停。

    最近,有不少网友提问,路面上的停车位没有了,那么去延安路逛街的时候车子停在哪里呢?关于这一点,市民大可放心,延安路附近有好些地方可以停车。

    延安路主干道上的停车位取消了,但是和它相交的许多支小路都还是有路面停车位的。靠近武林广场有百井坊巷,狮虎桥路,靠近解放路有将军路、靠近青春路有长生路,这些道路上都有一些停车位。这些停车位的收费标准都是白天6元每小时,过夜每次4元。

    比起这些路面停车位来,延安路附近的停车库里的车位数量更加可观。这些停车库都是属于延安路上的商场、酒店和银行写字楼的,以武林广场和湖滨银泰这两块区域最多。

    记者粗略调查了下,武林广场附近的浙江大酒店有停车位162个、雷迪森酒店有40个、广发银行有90个、元通大厦和联通大厦有50个、农业银行有68个。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些地点有些是有停车条件的,比如雷迪森酒店,必须住店或是用餐消费才能停车,费用是10元一小时。

    而在湖滨银泰这块区域,湖滨银泰二期就有一个拥有600多个停车位的车库,入口在A、B楼之间,目前还是免费的。隔壁的新工联也有一个400多车位的车库,不过记者从工联总台得知这个车库正在审批中,大约要2个月后才会对外开放。

    两个商场的停车位加起来就超过了1000,远远超过了延安路取消500地面停车位的数量。这还不止,记者从杭州市建委了解到,延安路沿线有12个大型停车场地的规划,到时预计可以解决近2000个社会公用停车泊位。

作者:记者 张凡 王川  编辑:徐洁
改造后的延安路大气时尚,商业氛围浓郁,是市民逛街购物的好去处。今年5月,全新的延安路在开街的同时,为了高延安路机动车道的使用和通行效率,杭州市有关部门取消了原先设置在道路两侧的停车泊位500多个,并且在非机动车道设置了隔离桩,防止机动车进入非机动车道违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