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二年级小学生对市长说:延安路上这些行为不文明
发布时间:2013-08-08 21:46:35 Thu  来源:杭州网

(视频采访)

杭州市城管委党委书记、主任翁文杰向叶丰硕小朋友颁发《全民共管城市学生标兵》荣誉证书。 

    杭州网讯 上个月7号,杭州的一位小学二年级学生叶丰硕小朋友给杭州市的市长写了一封信,信中记录了他在延安路上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乱扔垃圾等一些不文明行为。

    小市民的这封信得到市长伯伯的高度重视,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杭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鸿铭和中共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袁野先后批示,肯定了叶丰硕小朋友的主人翁精神,并要求相关部门对这些不文明现象加强管理。

    今天下午,杭州市城管委党委书记、主任翁文杰等领导来到叶丰硕小朋友的家里,转达了张鸿铭代市长、袁野副市长等市领导对叶丰硕小朋友的表扬和感谢。翁主任还代表市城管委表达对叶丰硕小朋友及家人关注、关心城市管理工作,仔细观察、调查城市中不文明行为和乱象,积极献计献策,做一个热心市民的感激之情。

    同时,市城管委与市教育局共同授予叶丰硕小朋友《全民共管城市学生标兵》荣誉证书,并聘请他作为杭州市城管委特邀监督员。

作者:记者 张凡 实习生 周霜 通讯员 李敏吉   编辑:徐洁
    近日,杭州的一位小学二年级学生叶丰硕小朋友给杭州市的市长写了一封信,信中记录了他在延安路上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乱扔垃圾等一些不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