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数码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新闻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全民卡拉OK邀请赛落幕 “熟女” 朱雨欣夺冠

2012-09-19 02:04    杭州网

冠军

亚军

季军

三甲

最佳人气奖范超辰

杭州网讯 由华数传媒倾情打造的2012中国(浙江)互动电视节——全民卡拉OK邀请赛总决赛,于上周日已决出三强选手。从8月17日全城海选启幕,到横跨华数互动电视、华数TV网、华数手机电视三大平台的网络投票评选,再到火药味十足的终极PK,活动历时1个月;进入总决赛的十强选手,从400多位民间歌唱高手中脱颖而出;另有6位表现优异的实力唱将前来踢馆。

当晚,经过“初级对抗”、“踢馆赛”、“100秒清唱”以及“终极对决”四大环节的激烈PK,三甲选手火热出炉。

颇为萝莉的“熟女”朱雨欣,凭借一首中国风的《说唱脸谱》登上冠军宝座;酒吧驻唱许可,有一把连评委都钟爱的好嗓子,拿下亚军;季军,则出人意料地被21岁的“黑马”,陈峰夺得。

另外,来自浙大附中的“校草”范超辰,和他的乐队“silent”将比赛推向了最高潮,并一举获得最佳人气奖。此前,颇具口碑的流浪歌手组合“钱塘兄弟”,则拿下了最佳表现奖。

当晚,华数不仅为冠亚季军分别提供价值2万、1万、8000元的奖品,还将为他们量身定制MV拍摄计划,为他们的音乐梦想助力。

没有亲临现场的用户,可在华数互动电视、华数TV网站、华数手机电视三大平台收看总决赛全程视频及选手资料。

飙铁嗓、会放电、舞solo 三甲得主拿出压箱宝

尽管已步入“熟女”的行列,朱雨欣依然笑容甜美,内心萝莉。她是越剧团戏曲演员出身,却能将通俗歌曲唱得入情入味。在首场比赛中,她选择了需要飙高音的《天路》。观众无不感叹,这个选手真是“花旦的身段、韩红般的铁嗓。” “100秒清唱”环节,朱雨欣与动感美女赵筱璟PK。她再次一路高音飙到了《青藏高原》,并取得胜利。在“终极对决”环节,朱雨欣突然一改歌路,演唱了颇具中国风的《说唱脸谱》。这是一首京剧与流行乐结合的歌曲。凭借专业的技巧,朱雨欣恰到好处地用戏曲唱腔将歌曲演绎得颇具时尚味,歌曲完美地演绎帮她赢得冠军宝座。亚军得主许可曾是酒吧驻唱。当晚,他俨然成了全场的情歌王子。《你是我最深爱的人》、《阿飞的小蝴蝶》、《你那么爱她》、《爱很简单》,除了浑厚的唱腔,他还将每一首歌曲的情感都处理得相当到位。

三甲中,季军陈峰的胜出有些出人意外。首轮PK中,他用一首酷劲十足的《将军令》外加精彩的舞蹈solo,征服了大家。在第三轮的“100秒清唱”环节,陈峰遇到了劲敌——刚满10岁的小选手许源。小女孩年纪虽小,声音却犹如天籁。为了应战,擅长快歌的陈峰首次演唱了一首抒情慢歌《丁香花》,并以险胜过关。

21岁的陈峰在舞台上表现始终稳定,这也最终帮他以“黑马”之姿赢得三甲。

90后乐队silent人气爆棚 小正太励志音乐路

除了三甲选手,全场最具人气的当属来自浙大附中的90后摇滚乐队“silent”的表演。

当晚,乐队一出场,台下的观众就坐不住了。掌声加尖叫是粉丝团的必备武器,更有人举着“阿辰silent最棒”的牌子,整晚都不肯放下。

一首《温柔》唱到高潮处,观众们都忍不住跟着高声附和起来,乐手则跟着音乐腾空跳起,气氛high到极点。一曲终了,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浙江省江浙民歌演唱研究会副会长王一山老师直喊,“我要给你们加分。”

据好友爆料,17岁的范超辰可是校草级人物。这个偶像派阳光小正太,却偏偏喜欢唱摇滚。

之后,小范演唱汪峰的《在雨中》,再次掀起摇滚狂潮。在“100秒清唱”环节,范超辰虽然输给了最终获得亚军的许可,但毫无疑问的是“silent”乐队是本届比赛的人气之王。

面对舞台上星光熠熠的小范,台下一位中年女粉丝显得格外激动,她正是范超辰的妈妈。这几乎是她第一次看儿子上这样一个正规的表演舞台,用她的话就是:第一次用儿子的眼睛去理解他想要的青春。

小范是个高三的学生,即将面对人生第一个重大的十字路口。儿子个性腼腆沉默,但实际却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孩子。范妈妈说,刚上高中时,她就觉得过分热衷音乐的儿子开始“叛逆”了。和每一望子成龙的母亲一样,范妈妈更希望儿子将优秀表现在学业上。

有过争执,也有过冷战和反抗。他甚至告诉父母,没有音乐,他永远不会快乐。最后,妈妈决定做出了妥协。不仅是为了儿子的快乐,更是因为她看到“玩音乐”这个乌托邦之梦,儿子却用自己的努力和行动来证明实现的肯能性。

今年高考的志愿,小范决定,要考上天津音乐学院。

“挤走”姐妹花,与“好声音”撞歌 踢馆者hold住全场

前来踢馆的傅映波,虽然年过半百,但势头很猛。她身穿华丽的中国红礼服,带着应景的《节日欢歌》,不仅成功拿下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还赢得了最佳形象奖。傅阿姨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成绩对她来说并不重要,“能跟年轻人一起站在舞台上,我就已经很自豪了。” 当晚,被她PK掉的选手,是2009年参加过央视《星光大道》、同样年过五十的严晓英。而她与傅大妈又有一段特别的机缘。原来二人私底下就是歌友,两人都曾在同一个合唱团演唱。

虽然赢了对手,但她却并不激动:“可能是因为我选的歌很欢快,比较讨喜。其实,论实力下,我们差不多。”

此外,前来踢馆的10岁小女孩许源,不唱童谣,反而演唱了与自己年龄不相符的歌曲《无法原谅》。凭借稳定的发挥,她赢得了最具潜力奖。表演嘉宾——年仅5岁的小男孩彭率和,则以一首《花狗仔伴奏》捧走了最佳新星奖。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王桢臻 记者 蓝震    编辑:吴幼祥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美轮美奂的神奇洞穴
海监船编队抵钓鱼岛
三里屯之秋
盘点全球“富二代”
明星豪放生活照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烟花大会13日晚举行 三个路段可免票观赏
    烟花大会的时间设在10月13日(周六)晚上。西湖区域是主燃放地点,在环西湖沿线设置凭票观看区,湖滨路、北山路、南山路均开放为免票观赏区。[详细]
·全民卡拉OK邀请赛落幕 “熟女” 朱雨欣夺冠
·中河立交至凯旋路东段的环城北路将建地下通道
·西湖景区将再添“紫之隧道” 从西溪到之江只要15分钟
·2012文博会 为文艺的杭州加点国际范
·杭州地铁一号线开通试运营时间未定(图)
·杭城农贸市场大抽查 蔬菜农药残留必须每天检测
·市质监局通报今年1-8月的十大典型案件
·抽查两次都不合格 25家杭州企业登上“质量月”黑榜单
·UME正式签约入驻宁波 欲打造五星级电影文化中心(图)
·萧山城区计划新增9条单行线
·杭州计划建造“紫之隧道”
·环城北路将建地下通道 有望缩短出城时间
·西博烟花大会设在西湖和运河 10月13日举行
·富阳一工厂发生气体中毒事故
·秋雨过后花更香,周末赏桂正当时
·微电影《绿叶行动》中看景区监察队员柔情一面
·谭盾亲取西湖水
·2012驻华外交使团体育休闲系列赛千岛湖开赛
·骑车有点快
·之江工商查获近2吨问题猪肉
·NO.13 求职公寓有前途没钱途?
·NO.12 家访“小候鸟” 请给他们更多的关怀
·NO.11 京东VS苏宁价格大战 营销骗局?
·NO.10 杭州爱运动
·NO.9 越来越“噪”的城市
·NO.8 高温下的职业精神
·NO.7想运动 上哪儿找个体育馆?
·NO.6 咱当爹的人
·NO.5不得不说的“毕业经济”
·NO.4杭州老字号企业创新之路
· [民生恳谈]市科委领导楼健人聊创新
· [热点热议]黄小荣事迹启示:探索“最美”背后的精神
· [网民好建议]如何让交通运行更加顺畅
· [网民好建议]问政是方式 百姓满意才是目的
· [媒体联动]买房时,先看合同还是先交余款?
· [媒体联动]过期的元祖消费券只能提商家规定的产品?
· 张建一:与”鲁道夫“的三十年情缘
· 方文山:分享他的梦想与生命体验
· 漫步北山街:那些会说话的老房子
· 谭盾亲取西湖水 水摇滚拉开序幕
· 文坛名匠纷纷助阵杭州学习节(图)
· 《孔雀》成中秋节大礼 杨丽萍也开始抢票了
· 食品安全消费知识竞赛
· 第二届学习节
· 第四届杭州网络文化节
· 幸福小巷在上城
· 食品安全大整治百日行动
· 台风“苏拉”来袭
· 自游自在游台湾
· 文明大行动 喜迎十八大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