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JR砍准三双与球迷发生冲突 稠州银行客场负于八一

2012-01-11 22:31    杭州网

    

JR家人在看台上和八一球迷发生冲突

愤怒的JR被队友支开

JR遭遇对手双人包夹

JR在想什么?

    杭州网讯 作为本赛季CBA最大牌的外援,J.R.史密一直牢牢把持着个人得分榜第一的位置,但是近来的他却过的并不顺。球队先后大比分负于福建和山西两支中游球队,自己的表现也是起伏不定。在本场和八一队的比赛前一天,还传出了他要在春节期间离开CBA,一去不返的消息。稠州银行队官方第一时间对此传闻进行了辟谣,确认JR将留队打完本赛季。不过在和八一队的比赛中,JR的身上又发生了令人不愉快的事情。JR的家人在看台上和球迷发生争执,激动的JR冲上去和球迷发生肢体冲突,一度导致比赛中断,所幸他并没有因此被当值裁判处罚。

    争议场面发生在比赛第三节,因为对手一次对JR的犯规,场边JR的女友和姐姐与旁边的八一球迷发生争执,眼见家人吃亏的JR二话不说径直冲上了看台,和球迷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队友们上前阻拦还是挡不住盛怒的JR,过了几分钟之后,JR才被拉回了更衣室。在情绪平静之后,JR重回球场,幸运的是他并没有因为不冷静的举动遭到处罚。

    抛开这次冲突不说,JR本场比赛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尽管他的命中率依然不高,两分球16投只有5中,但罚球线上16罚12中的他还是贡献了34分,还抢下8个篮板,送出8次助攻,得到了准三双的数据。

    从比赛过程来看,年轻的稠州银行队依然是一支极不稳定的球队。在比赛第一节,JR率领队友们取得了27比24的领先。但在第二节,稠州银行队陷入了诡异的得分荒,在半节时间里一分未得,而八一队中锋许钟豪单节送出了惊人的5次封盖,王磊和德勒黑等人又接连命中远投,八一队单节打出了29比11的比分。半场结束时,稠州银行队仅得到38分,落后对手15分。

    第三节比赛中,稠州银行队开局打的很不错,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但随后JR和场边球迷的冲突影响到了自己和队友的心态,八一队趁机又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以72比61领先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比赛,裁判成为了决定性的角色,在稠州银行队将分差缩小到仅有4分时,裁判吹了对判罚不满的布恩一个技术犯规,八一队两罚一掷后连取4分,又拉开了分差。此后的时间里,JR频频单打,试图挽回败局,但是八一队稳定的罚球让稠州银行队最终还是吞下一场失利。

    输球的稠州银行队遭遇了两连败,这也是他们最近四场比赛里的第三场失利。所幸下一轮他们将轮空,球队将迎来宝贵的调整机会。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吴泽宇    编辑:李龙胜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开心  豆瓣  人人  Twitter  Facebook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离开地球表面的十 ...
木楼有保险 灾后重...
邮票粮票电影票
法国打折季“火爆 ...
张柏芝抱何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