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美凯斯”少儿英语遭投诉 (图)

2011-12-14 19:35    杭州网

唐小姐再次来到“美凯斯”协调退费事宜

协商解决协议书

近日,杭州市萧山区一位小姐给杭州网热线0571-85052222打来电话投诉,“我在杭州美凯斯少儿英语购买了一整年的课程,总共190节课,优惠后的费用是12000元,这也是我第2次在这里帮孩子报的英语学习班了。学校在今年又是装修,又是换老师,在教课的课过程中,孩子还与老师出现争吵,后面孩子根本不愿意去上课了,我想把没有上的82课的费用4800元退掉,但他们不给退。”

小姐:“学校经常更换老师,又装修房子我才要求退费。”

201012月底,唐小姐在杭州市萧山美凯斯少儿英语帮5岁的儿子报了一个英语学习班,一年190节课12000元。2009年的时候,唐小姐就在这个培训学校为儿子报过这样的学习班。今年看到孩子有兴趣,对学校的各方面都比较满意,才继续报名了。但是,今年在学习到过程中,孩子突然回家老说,不想去了。

美凯斯少儿英语:“这位学生情绪很容易失控,学校很难管,所以才要求退费。”

小姐听说孩子不想去上课好后,找到了美凯斯少儿英语培训学校。

俞校长告诉记者:“由于唐小姐孩子的情绪特别容易失控,和小朋友之间经常发生吵架现象,我们老师也是多次找他谈话,但是,还与老师发生争吵现象,这个可能也是导致孩子不愿意来上课的主要原因。至于退费问题,我们一直没有与家长好好协商过,按照双方当时签订的协议,我们有理由拒绝退还所有费用,为了解决此事,我们愿意退还小姐50%2400元)的费用。”

小姐说:“对学校这样的解释,我非常气愤,说小孩子情绪失控,那为什么早在之前缴费的时候,不提出呢?我发现我孩子就是在今年上课后出现这种情况的,去年一年都是很好的。我了解到,他们出现多次帮我们孩子更换老师的现象,还在途中有其它学生插班进来,后来又装修,里面的油漆味很重,所以儿子才不愿意去上课的。我现在要求学校退还没有上过的82节课时费用,共4800元,是合理的。”

杭州网记者协调后,美凯斯少儿英语退还消费者3800 消费者表示接受 

昨天下午,杭州网记者与小姐一起来到杭州市萧山区美凯斯少儿英语培训学校,俞校长说:“对于唐小姐的情况,我们一直在协商沟。按照我们当时签订的合同,如果学生上课已经超过半年的,我们学校是不给予退费的,现在我们已经退让一步了,愿意退还小姐2400元,小姐要求退还全部的费用是不可能的,如果不行,小姐也可以通过法律来解决。”

小姐说:“学校每次就会拿法律来压我们消费者,都知道我们消费者不会因为这点钱去找律师打官司的,现在这样的教育机构都很无赖,签了合约就不认人了。”

最后,在杭州网记者的协调下,“美凯斯”少儿英语退给小姐3800元钱,另外再赠送小姐6节外教课程,小姐对此也表示满意。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李威/文 钱炜/图    编辑:林尧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开心  豆瓣  人人  Twitter  Facebook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不仅是一座城市
海口:纹身金鱼被 ...
霜降柳浪
俄厨师制世界最长 ...
走近校园腿模真实生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