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你的天堂 我的长滩(图)

2011-11-07 15:35    杭州网

各种运动项目,总有一款适合你。
 
 
长滩上随处可见的中文潜水俱乐部一定包你满意。

长滩岛的制高点卢霍山(Mount Luho),在这里可以从100米的高度看看不一样的长滩。

  @运动 会不会游泳都没关系,用尽各种方法亲水去

  只是看,当然是不过瘾的。这里的亲水项目很多,最常被选择的潜水和海钓还会有一个一条龙式的套餐,前提就是包一艘小小的螃蟹船,就能开始你一天的充实旅行。这个项目往往被旅行社收容在内,人均750比索(1000菲律宾比索约合150元人民币)。

  清晨,迎着微风出海,先让五颜六色的热带鱼叫醒你的眼睛。首先,船夫会为你准备简单的渔具,让你试着用细细的一根尼龙绳去尝试海钓的感觉。别急,我知道你的耐心磨不过个把小时,善于察言观色的船夫随后就会将你带到另外一片浅海,给你一套浮潜用的呼吸器,让你到“尼莫”们的身边去过把瘾。

  不过在这里一定要先告诉你,不论是你钓到的还是抓到的鱼,都不是你付钱就能带回家的。菲律宾所有的海洋资源,包括珊瑚、沙石都属于国有资产,如果你想要带走,可能最终都只会留在海关。

  如果觉得还没玩够,我们还可以潜到更深的海底,在这之前无论你是否会游泳都没有影响,只要接受一些简单的培训就可以了,而长滩上随处可见的中文潜水俱乐部一定包你满意。一次潜水的价格约为每人3000比索,包含了所有的设备租借和前期培训费用,此外他们会贴心地拍下你在水下的所有举动并制作成光碟送给你。另外,如果你在这里逗留的时间够长,考个潜水证也完全不成问题。

  还记得我前面提到的帆船、冲浪、橡皮艇吗,其中的帆船可以说是老幼咸宜的项目,1200比索就能出海玩上一个小时,一艘船上能坐下六到十个人。这帆船其实也是螃蟹船改造而成的,蟹爪上用吊床一样的网兜网起来,成为你的坐垫,无论你选择坐着躺着还是趴着,千万抓稳了,大海上乘风破浪的感觉可能会让你“步步惊心”!

  摩托艇和冲浪相对就刺激多了,没有点专业基础可不敢轻易尝试,我建议和我一样水性不是很好的MM就不如穿着比基尼在沙滩边玩玩水拗个造型,看看帅哥猛男们怎么跟大海肉搏吧。顺便给你一些价格做参考:水上摩托艇,1200比索/半小时,一次坐2人。降落伞1300比索/15分钟/人,一次可以上3个人。香蕉船200比索/人,15分钟。

  长长7公里的白沙滩,有两条大路可以选择,一条是沿着沙滩的海路,那么还有一条,就算是沿着丛林的山路吧。欣赏这条路,卡丁车是个不错的选择。这和我们在赛道上花费几百元只能玩上几分钟的可不一样,这款车严格来说其实不妨称之为沙滩车,四平八稳,操作起来和自动档的汽车没分别。90分钟的行程,花费大约在2000比索左右,沿途可以欣赏和海边不一样的生态风光,途经著名的“普卡贝壳沙滩”(Puka Beach)——这可是梁静茹举行海滩婚礼的地方,还有长滩岛的制高点卢霍山(Mount Luho)——在100米高的瞭望台上看看不一样的长滩。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施文    编辑:徐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开心  豆瓣  人人  Twitter  Facebook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感动世界的颜色
今日“立冬”
丸之内精致BOX楼
最可能存在外星人 ...
LadyGaga飞碟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