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生活品质展吸引全城15万人次体验品质生活

2011-11-07 15:02    杭州网

    杭州网讯 11月7日,第三届杭州生活品质展落下帷幕。为期四天的展会在世贸中心主会场和53个全城联展点共开展了约150项互动活动,约15万人次参与了此次全城联展展览活动。

  期间,在展览主会场举办的“西湖老故事”展播引起了许多观众的感慨。流转的光阴,以胶片的方式定格,从这些片断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城市生活的历史倒影。家住栖霞岭社区的余阿姨,指着屏幕正在播放的一张照片说,这可能是民国时期岳庙的样子,我只在我父母那代听到过,现在是第一次看到,已经完全不一样了。还有龙井,原来只是一条曲径,一个牌坊,现在成了人们休闲品茗的聚集地,多了份人情。也有观众指出没有多少变化的地方,“你看,云溪竹径,还是跟现在一样”。穿越一个世纪,不变的自然景观,更增添许多人文和情感。

  “现在的生活更好了,这些老照片是一份回忆,有着祖辈生活的印记”,连续3天都来观展的钱老先生表示。主会场的全民键身活动也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老中青以及小朋友们演示了不同的健身方式,有拉丁风味的老年健身操,小朋友充满童趣的“Hitpop”,都向人们传递了“快乐健身”的品质生活理念。

    全城联展是今年展览模式的重大创新,将原本集中的展示场地、展陈内容向全城进行了延伸。人们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感受。8条生活主题内容贯穿了53个联展点,有传统文化生活的展示互动,也有许多引领未来生活方式的体验,比如,机器人的应用。中控“科技之光”馆里,对着机器人说“我爱你”它会思考一番回应道:“嗯,你喜欢我”,乐坏了参与体验的观众。来自树人大学的微博采集志愿者“猪鼓励豆”同学此次乘坐联展公交参与了8个联展点活动,发回了许多现场报道,“真的很高兴,能亲身体验这次展览。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杭城。杭州,你要继续给力哦,也真心祝愿明年的展览能办的更好!”

    已经举办三年的杭州生活品质展,将继续传递“让我们生活得更好”的理念,引领、提升和创造人们生活。

    至11月20日,欢迎大家参与“杭州生活品质展示中心”评选活动,可通过电话和短信方式为自己喜爱的联展点投票。联展点编号、内容及投票方式可登陆杭州生活品质网查询。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程二苹 记者 王帆    编辑:徐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开心  豆瓣  人人  Twitter  Facebook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内蒙古现雾凇美景
银杏"身披黄金甲"
跟我比无聊?
哥伦比亚发生山体 ...
舒淇闪亮2011年台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