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阿克苏城市日今日举行 国庆期间休博会节目精彩纷呈

2011-09-30 16:36    杭州网



打起手鼓唱起歌



歌舞之乡名不虚传



现场吸引了许多观众



阿克苏市的展区



精彩的舞蹈表演

  杭州网讯 感悟中国西部风情,就一定要走进新疆阿克苏市。素有“塞外江南”、“瓜果之乡”、“歌舞之乡”美誉的新疆阿克苏市,是镶嵌在古丝绸之路上璀璨的西部明珠,是中西方文化的荟萃之地。

    9月30日,是阿克苏的城市主题日,阿克苏给杭州及全世界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一台精彩的节目。现场大型的歌舞表演《走进神秘的多浪故里——新疆阿克苏市》、经贸洽谈会及赠送纪念品等活动,带领每一位观众走进神秘的多浪龟兹文化,了解边塞的水韵传奇。

    第二届休博会主题馆自开馆以来,通过各参展方的共同努力和精彩演绎,已吸引越来越多游客的积极参与。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旅游旺季,休博会将特意安排国庆周系列活动,重点围绕特色休闲文化主题,以色彩蕴意为主线,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趣味十足的观众互动,将主题馆在国庆节期间打造成一个多姿多彩,缤纷休闲的世界。

    主题馆部分节目单:

    10月1日:红之喜庆

    10:30—11:30和13:00—14:00,主题馆特色文化演出荟萃(阿克苏馆、厄瓜多尔馆、埃及馆、突尼斯馆、泉州馆、安庆馆、杭州师范大学等联合演出)

    14:30—15:00 ,“我馆我秀”馆长推荐活动之一

    15:00—16:00,奥地利维也纳合唱表演

    10月2日:蓝之经典

    10:30—11:30和15:00—16:00,杭州文化特色演出(杭州黄龙越剧团表演)

    13:00—14:00,西班牙特色棍棒舞表演

    14:30—15:00 ,“我馆我秀”馆长推荐活动之二

    10月3日:黄之休闲

    10:00-11:00,山东潍坊主题日活动(将组织潍坊风筝文化和地方特色节目演出)

    13:00—14:00,美国纸娃娃乐队表演

    14:30—15:00,“我馆我秀”馆长推荐活动之三

    15:00—16:00,潍坊风筝文化和地方特色节目演出

    10月4日:青之朝气

    10:30—12:00,埃及主题日活动(将举行转群舞、肚皮舞等埃及表演)

    14:00—14:30,韩国芭蕾舞表演

    14:30—15:00 ,“我馆我秀”馆长推荐活动之四

    10月5日:紫之雅韵

    10:30—11:00、11:00—11:30和15:00—15:30,重阳节专场文化活动(将举行太极拳表演、茶艺表演、太极拳表演)

    13:00—14:00,非洲乌干达节目表演

    14:30—15:00,“我馆我秀”馆长推荐活动之五

    10月6日:橙之激情

    10:30—11:30和15:00—16:00,大学生社团秀专场活动(邀请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参与演出)

    14:30—15:00 ,“我馆我秀”馆长推荐活动之六

    10月7日:绿之生态

    10:30—11:00,“我馆我秀”馆长推荐活动之七

    14:00-16:00,安吉主题日活动(将组织安吉竹乐表演)

    此外,位于湘湖二期的休闲大舞台邀请了美国、英国、西班牙、南非、日本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42支国际表演团队以及杭州专业艺术团体、都市经济圈合作城市和有关项目单位等参与,从9月17日至11月18日每天安排2-3场表演,开展国际文化交流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领略国内外各种休闲风情和多彩的艺术氛围。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帆    编辑:徐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开心  豆瓣  人人  Twitter  Facebook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世界顶级黑白风光
徐静蕾演绎纯美新娘
吴哥窟归来
不一样的普京!
我眼中的2011西博会摄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