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2011继续抱团 杭湖嘉绍四地青联合作迈上新台阶

2011-06-10 20:49    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杭州都市经济圈杭湖嘉绍青联合作委员会今年整体工作的安排,加强四地青联的合作联系,加强节点县青联工作交流,并确定各市节点县青联牵头单位和指导单位推动杭州都市经济圈的建设和发展,增进杭州都市经济圈青联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6月10日下午,杭州都市经济圈杭湖嘉绍青联合作委员会2011年度四地青联主席(秘书长)会议在杭州市余杭区召开。

来自杭州、湖州、嘉兴、绍兴四地青联主席(秘书长)、四地节点县青联主席(秘书长)、余杭区副区长田野和四地杭州都市经济圈合作发展协调会办公室领导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杭州、湖州、嘉兴、绍兴四市青联交流四地合作安排并审议通过了节点县青联今年工作安排草案,节点县青联牵头单位、指导单位。节点县(市)、区青联交流今年节点县青联工作安排。杭州都市经济圈合作发展协调会办公室副主任徐文霞发表重要讲话并对四地青联就杭州都市经济圈发展进行了指导。最后省青联副主席、杭州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黄海峰从“着力打造区青年工作品牌,扩大委员会品牌影响力;加快节点县融合,促进区域城乡统筹;注重理论调研,加强对外交流”三方面作了小结发言。

杭州都市经济圈杭湖嘉绍青联合作委员会自2008年12月在杭州成立以来,在团省委、省青联的关心指导下,在四地青联的共同努力下,青联合作委员会以完善落实“信息共通、资源共享、品牌共促、人才共育”为主要内容,逐步形成了“定期举行四市青联主席秘书长联席会议的例会制度,形成专项活动合作协商制度的机制;举办了杭州都市经济圈杭湖嘉绍青联合作委员会签约仪式暨“提振信心•合作发展”杰青论坛、杭湖嘉绍青联合作委员会“家业传承•二代超越”发展论坛和“今夜星光灿烂”杭湖嘉绍青联委员绍兴行、“凝聚青春•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杭湖嘉绍青联委员湖州行活动、“文化竞争力和新经济时代”南湖论坛、杭州青联委员开展沪杭高铁体验行等活动,形成了很好声势,增进了四市青联及各青年组织的沟通和合作,促进了四市青联组织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动发展、共同繁荣,为推动杭州都市经济圈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汪芳 记者 王宁    编辑:施文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开心  豆瓣  人人  Twitter  Facebook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历史上的18日
徐静蕾演绎纯美新娘
谁来跟我拼美甲?
看全球的地铁站
青山绿水间漂流纳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