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人口普查员还没来,我该怎么办?

2010-11-15 13:17    杭州网

杭州网讯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自11月1日启动以来,半个多月过去了,普查员入户进行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和对登记资料核对复查工作也逐渐到了尾声。可是家住拱墅区大浒东苑的何先生这两天却犯了急,他向杭网议事厅记者反映,自己家到现在都没有人口普查员上门登记,这可怎么办呢?

“人口普查的工作我们是很配合的,可是我现在着急的是没人来普查。”何先生告诉记者,前两日向拱墅区反映情况之后,被告知人口普查工作还没有结束,可是如今眼看普查工作截止日期将近,自己不禁担心起来。

记者在杭州统计信息网上看到国务院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开展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公告》上说,“第六次人口普查的标准时点为2010年11月1日零时。10月15日至30日,政府人口普查机构将派普查员入户进行基本情况摸底,11月1日至15日,普查员将再次入户进行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和对登记资料核对复查。”

这15日都快到了,何先生难道就要被“黑户口”了吗?

记者又再次咨询了杭州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一位姓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全市的人口普查工作尚未结束,但整个工作已经进入了查漏补缺的环节。“我们现在正在联系各用人单位和社区再次落实通知没有普查的人员,”工作人员介绍说,像何先生这样的情况可以联系当地社区人口普查小组,也可以直接和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取得联系。

市人口普查办公室还提醒广大市民留意对于人口普查工作的宣传公告,接下来抽样调查工作也将陆续展开,核实普查数据。

记者提醒,对于尚未接受普查的市民朋友要自己多留个心眼,赶紧联系当地社区普查小组。当然人口普查工作也要双方配合,社区工作也要做得细致,以免让百姓干着急。

市民朋友可以登录杭州市统计信息网http://www.hzstats.gov.cn查询相关公告信息。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帆    编辑:徐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龙泉青瓷传统烧制工艺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天使宝贝
比利时恐怖餐厅
新疆行之突袭乐器村(图)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