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1-10月:杭州交通建设投资超过100个亿(图)

2010-11-04 16:51    杭州网

  

建设中的机场公路

 
钱江隧道最大直径盾构开始作业

  杭州网讯 记者今天从杭州市交通局了解到,2010年是杭州交通“十一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的展望之年。

  截至10月31日,今年全市交通建设投资已累计完成101.9亿元,是去年1-10月同期的152%,相当于2009年全年水平,120亿元的年度目标胜利在望。在已完成的101.9亿元的投资中,公路建设完成投资89.19亿元(是去年1-10月同期的152%),公路站场项目完成投资2.79亿元(是去年1-10月同期的205%),港口航道工程完成投资2.66亿元(是去年1-10月同期的80%),其他交通项目完成投资7.27亿元(是去年1-10月同期的173%)。

钱江隧道正式穿越钱塘江 盾构将穿越隧道最低点

  自9月2日钱江隧道盾构正式下穿钱塘江起,钱江隧道主体工程盾构正稳步掘进施工,以每转一环向前推进2米的进度从南岸向北岸掘进。截至10月底,已成功掘进了1188米,穿越了1/3钱塘江,钱江隧道掘进经前一阶段向下掘进,目前盾构机已经抵达埋深27米的隧道最低点,预计盾构机将在本周内穿越这个最低点,然后开始向上掘进直至抵达北岸。

  根据工程进度,预计2011年5月盾构机将穿越整个钱塘江,抵达钱塘江北岸海宁盐官,然后调头返回,再次下穿钱塘江。目前,南接线各项工作也正有序开展。

  作为2010年杭州交通“5111”重点工程之一,钱江通道及接线工程,今年以来已完成13.75亿元,为年度计划的69%。其他几个工程也进展顺利,浙北区域交通网络交通大动脉的杭长高速公路杭州段已完成投资10.1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8%;杭新景高速公路延伸段(之江大桥)完成5.05亿元,为年度计划的84%;萧山机场公路改建工程完成4.88亿元,为年度计划的81%。

  造福青川地震灾区的援建工程——竹下公路已于今年7月建成并交付使用。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获得了四川省建筑行业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天府杯”金奖,二期工程以93分的高分、工程质量优良等级通过验收。青川竹下公路被青川县白家乡党委书记黄桢富称为“八千白家儿女的幸福路、康庄路、致富路”。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高颖田    编辑:李建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龙泉青瓷传统烧制工艺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偷腥
火箭不敌黄蜂四连败
新疆行之心落古村(图)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