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邵占维考察杭网议事厅 关注网上民声

2010-09-19 16:17    杭州网
 
 
杭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邵占维到杭州市民之家考察工作。
 
 
邵占维认真听取工作人员汇报杭网议事厅相关工作情况。
 
 
邵占维俯身凑近电脑前仔细观看杭网议事厅的页面。
 
 
邵占维与市民之家工作人员亲切握手。

  杭州网讯 今天下午,杭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邵占维在杭州市市民之家考察工作期间,还专门考察了杭网议事厅相关情况。

  杭州网作为互联网媒体,站在了互联网民主创新的最前沿。杭州网主打频道杭网议事厅是全国首个党委政府与媒体联办的网络民主民生互动平台,该平台把“线上互动”与“线下为民办实事”有效结合,既能“议事”,也能“办事”,既强调“上网访民意”,更注重“下网解民忧”。

  邵占维在听取杭网议事厅工作人员的介绍后,俯身凑到电脑前仔细观看了杭网议事厅的页面,并点击了杭网议事厅九月热点热议话题——清洁杭州的专题页面,了解活动情况。这是杭网议事厅联合FM89《民情热线》和市纠风办、市考评办、市效能办,共同推出的系列访谈节目,邀请上城、下城、江干、拱墅、西湖、滨江、萧山、余杭八个城区的分管副区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市民共同探讨清洁杭州、垃圾分类、环境改善等问题。邵占维专门询问了网友对于这一话题的反应,并表示要充分尊重和听取网民的意见。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施文 特约摄影 金建平    编辑:谢洁青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龙泉青瓷传统烧制工艺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我拍到何润东啦!
日警察厅将与最大黑帮 ...
堵车别堵心(图)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