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吴宇森、王学圻、大S揭秘《剑雨》玄机

2010-09-14 16:25    杭州网

《剑雨》主创悉数亮相。

王学圻在片中的突破演出,为影片增色不少。
 大腕到场,媒体记者纷至。

该片也成为了吴宇森导演的女儿吴飞霞(左)的首次触电荧屏之作。

    滚动播报:

    20时40分。吴佩慈在片中也有客串,大S点评吴佩慈。

    大S:吴佩慈在威尼斯电影节简直美翻天了,长得漂亮又身材好,造型印象最深刻的是镂空又稍微透的那套。    

    20时42分。记者提问王学圻:轮转王这一角色是否有难度?

    王学圻:有很多难度,但非常感谢导演的信任,让一个“书记”(他曾饰演过很多正面角色)演一个转轮王,还可以让观众信服,其中可见导演功力。    

    20时33分。 吴宇森:请杨紫琼来演,不怕重叠。

    吴宇森:我们很想拍一个有血有肉的女侠,那就是杨紫琼。她丝毫不担心自己年龄的问题,杨紫琼看了剧本后感觉该片为她而写的一样,而且到最后的感情戏演得非常好。

    李宗翰评价大s:风情万种,每天早上在化妆间见面的时候,就想听到我叫:大美女早!然后她也会回答:帅哥早!

    20时13分吴宇森:我与徐克没有恩怨。

    吴宇森:在威尼斯领到了终身成就奖,是徐克颁的奖。我年轻时候看到徐克拍的电视剧,印象非常深刻。徐克鼓励我用真感情拍《英雄本色》,这个戏成功了,我非常感激他,我们成为了朋友。

    之后在创作上有一定分歧,所以分开了。但是一直保持着感情,之后我就到美国发展了。这次在威尼斯听说徐克给我颁奖,非常激动。他一上台时候借用我电影中的对白,代替我说话,我非常感激。

    我们虽然分开了,但是很念旧,非常期盼有机会合作。

    19时55分记者提问:大S有露背镜头,今后会有更大突破么?

    大S:感谢剧组挑到我,让我出演这么刺激的角色。这个角色是我梦寐以求的角色,看到剧本的时候非常兴奋。三点不露为前提,角色需要我就演。不介意演出反派。

    记者提问:有人评论说本片是武打加悬疑,吴导自己如何看待该片?

    吴宇森:将会创造出新的种类的片子,该片成功之处在于悬疑部分很强,手法很新。片子也是爱情的故事,几位主演之间的情谊,很微妙、很有戏剧性。打斗也是根据剧情、人物性格设计的。希望做出一种不一样的风格。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李文 王宁 李栋 陈少思    编辑:严勤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龙泉青瓷传统烧制工艺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谋杀现场实拍
纽约时装周霓裳魅影
火烧云还在 说秋还嫌早...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