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杭州市百场公益夏令营首场活动在下沙启动

2010-06-24 23:53    杭州网

授旗仪式。

孩子们一起上陶艺课。

8岁的王英杰正在上陶艺课,他正用泥巴制作一个陀螺。小英杰在个人简介里这样写道:“……我也像别的同学一样有许多梦想和渴望,但父母身体都不好,家境困难,我从不向家里提过高的要求,好好学习,努力上进,争取长大有出息是我唯一的追求。”

邵芷沁把自己制作的纸巾画贴到黑板上。

杭州网讯 6月24日,杭州市百场公益夏令营启动仪式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召开,第一场夏令营在下沙文海小学正式启动。市文明办、团市委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夏令营还迎来一批特殊客人,来自建德市航头镇的16名贫困小学生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夏令营活动以“低碳生活·健康成长”为主题,把低碳生活的理念充分融入到夏令营活动中来,让到场的150余位小孩子们既享受到夏令营活动的快乐,也能在日常生活中践行低碳诺言。

启动仪式上进行了授旗仪式,随后文海小学的小学生和来自建德航头镇的小朋友们一起开展互动游戏,共同制作橡皮泥、剪纸、画画等,大家不分彼此,一起动手,互相学习。通过这些有趣有益的活动,加强了地区之间小朋友间的了解,共同健康成长。

来自建德市航头镇航头小学的邵芷沁,一个很灵动的小姑娘,爷爷长期生病,全家仅靠父亲一人在外打工维持生活,家里到现在住的还是泥房。小芷沁很喜欢读书,成绩很好,也喜欢画画。这次来开发区参加百场公益夏令营,妈妈特地为她买了一条新裙子,不过比新裙子更让小芷沁开心的是,今天在这里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还一起玩那些以前从没玩过的游戏,一起学做纸巾画。她说,这里的小朋友真幸福!懂的又多,和他们在一起学到了很多新东西!“没想到平常用的纸巾也可以做出漂亮的图画!”小芷沁说,她要把这幅画带回去给同学们看,更欢迎这里的小朋友也能到航头去走一走,看一看。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金灵华 俞斌 记者 王宁    编辑:施文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龙泉青瓷传统烧制工艺 ...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神秘而绚烂的太空
“宇宙黑色裂缝”
在杭州过一个不一样的暑假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