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法尔考:我会把足球学校开到中国来

2010-06-11 01:46    杭州网

   

法尔考在新闻发布会上侃侃而谈

本网记者提问

    杭州网讯  在中国队和巴西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举行了本场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中国队的巴西主教练法里纳表示自己对弟子们的表现非常满意,虽然和巴西队差距依然很大,但是只有通过这样和强手的交锋才能提高自己。而巴西队主教练索拉图对中国队也给予了很高评价。他表示亚洲室内足球进步明显,特别是中国队,水平和三年前相比提高很快,法里纳功不可没。不过如果想进一步提高,索拉图表示中国室内足球运动还需要更加完善的体系,比如独立的室内足球协会和成熟的联赛体制。

    在随后的记者提问环节,“室内足球皇帝”法尔考接受了本网记者的采访。对于记者提出的他是否考虑在中国开办足球学校的问题,在巴西拥有16家足球学校的法尔考侃侃而谈。法尔考首先表示室内足球需要从娃娃抓起,年纪越小的孩子越容易培养,因此需要设立专门的室内足球学校对他们进行训练。他希望更好的在世界范围内推广室内足球运动。因此,他会在很多国家都开办自己的足球学校,当然也包括中国。他的目标是让澳洲、非洲和亚洲的孩子们都能像巴西的同龄人一样接触并参与到室内足球运动中来。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吴泽宇/文 王川/图    编辑:王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龙泉青瓷传统烧制工艺 ...
生死杀戮
危机时刻
另类建筑的盛宴
食汇青岛(组图)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