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三十多名企 “凤凰大学生创意中心”招聘动漫人才

2010-04-20 16:44    杭州网

台湾馆,吸引了众多招聘者。
 
37家企业提供200多个实职、兼职以及实习岗位。
 
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明与大学生交流创业情况。
 
启动仪式现场。
 
    “乌鸦变凤凰”的园区。
   

杭州网讯 今天上午,凤凰大学生创意中心启动仪式,在之江文化创意园“凤凰创意国际”——凤凰大学生科技创意中心举行。

今明两天,第二届凤凰国际“就业 创业 创新 展示”对接会将在该中心举行。共有37家企业,提供平面设计、网页编辑、影视后期制作等200多个实职、兼职以及实习的岗位。其中,有台湾漫画大师蔡志忠创立的之江巧克力动漫有限公司就推出了原画师、动画师、场景美术、后期特效师等30多个岗位,所有喜欢蔡志忠和他漫画的应聘者,都有可能成为他的弟子。此外,还有首批入驻台湾创意馆的3家台湾企业,以及日本著名建筑设计大师六角鬼丈创办的优设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也推出了建筑设计、景观设计、 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等多个岗位。

凤凰大学生科技创意中心,是规划建设中的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科技(创意)园原创孵化项目的集聚平台之一,为最具活力的原创和初创项目提供孵化平台。中心紧邻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浙江大学之江校区、浙江工业大学之江校区等多所高等院校,可为大学科技(创意)园发展输入源源不断的科技创意人才和项目。

中心坐落于之江文化创意园“凤凰创意国际”园区,位于凤凰山下,由原双流水泥厂C1厂房改建而成,整体规划面积约3000平方米,共三层,可提供80多个孵化办公空间。每个独立的办公空间都配备三套办公桌椅、空调、网线、电话线安装到位。中心内还配备免费的公共洽谈间和会议间。首批入驻企业达30家。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李文    编辑:王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龙泉青瓷传统烧制工艺 ...
群星素颜做公益
微笑
火山灰袭欧航空瘫痪
远古与时尚的碰撞(图)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