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油价要上调 市民排队加油(图)

2010-04-13 23:43    杭州网

      

听说油价要上调,私家车“集结”加油站。

 
建国路上等候加油的汽车,已排到红绿灯处。

       今天下午QQ群里,有车一族都在聊着汽油价格今晚上调的事情。为了解这一情况,杭州网记者来到建国路上的加油站,看到汽车已经排起长龙等候加油。大多以私家车为主。

       杭州网记者核实:晚上21:30,记者遇到了该加油站的值班班长。他说今天加油的人确实比往常多些,但是他也不太清楚明天凌晨是否涨价的事情。“具体油价怎么涨,我们也没接到通知。”随后,他和同事又指挥着前来加油的汽车进站。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很多市民已经提前从各种渠道得知油价要涨的消息。“今天听朋友说,油价要涨了,特意跑过来加油的。”沈先生告诉记者。见油箱没有加满,他又提醒工作人员:“我加点钱吧,帮我把油箱加满。”

       “油价要涨了,我晚上8:30的时候就已经加了200块钱的93#汽油,还算幸运。现在去排估计要花好长时间了。”出租车司机钱师傅告诉记者。

       22:20分,记者再次来到建国路上的加油站,看到等候加油的汽车已经排到红绿灯附近。路过的汽车,正缓慢通行。每台加油机前面都排着长队,工作人员忙着给汽车加油。“这里都已经排了3个多小时了,我们也一直在指挥汽车,以免影响交通。”加油站附近的一小区安保人员告诉记者。

       在建国路上,记者遇到环卫工人时师傅。他介绍说,从晚上7点钟过来上班,他已经在这条马路上来回扫了三趟。“今天的车比往常多多了,三次经过加油站,看到车排都排着长长的队等待加油,听司机说油价涨了。往常到这个时候,也只有三三两两的车进出。”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的官方网站上获悉,今天下午,国家发改委在京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自4月14日零时起,决定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格,每吨汽柴油上调320元,航用油每吨上调500元。根据折算,90#汽油和0#柴油每升分别上涨约0.24元和0.27元。这是继去年11月10日以来,发改委首次调整成品油价格。


来源:杭州网    作者:实习生 蓝震    编辑:马国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龙泉青瓷传统烧制工艺 ...
国际婚礼摄影佳作
人生能有几回醉?
泰国庆祝“宋干节”
后脑勺上的好酒(图)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