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广厦备战新赛季 性感MM齐助阵(图)
发布时间:2009-11-06 12:52:37 Fri  来源:杭州网
 
广厦篮球队拥有了自己的啦啦队

广厦篮球啦啦队的性感MM助阵广厦

林志杰从叶湘玉手中接过12号球衣

杭州网讯 09-10CBA联赛将在下个月全面打响,本赛季参赛队伍共17支(云南队不参加),常规赛仍旧采取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共进行32轮比赛,季后赛规则与上个赛季基本一致。

作为浙江球队,广厦篮球俱乐部早早的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早在一个月前,球队就从台湾引进了“得分王”林志杰,来到广厦的“野兽”很有可能改打2号位和1号位,这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加强球队后卫线上的实力。除了林志杰的加盟,球队其他人员变换也比较大,由于转会合约到期,张楠和尹逵在赛季结束后已离开球队。而俱乐部为了增强球队整体实力,先后从吉林、陕西和山西队引进了王博、张伟和于学林。面对巨大的球员调整,主教练王菲说:“每年球队人员调整都比较大,这对我们来说不算坏事,我只是希望所谓的球队‘化学反应’能尽快出现。”

有关外援的参赛,新赛季同样作了较大调整,外援上场实行2人4节6人次,在季后赛半决赛之前,允许球队更换外援,但不得超过3人。在除了签下林志杰之外,球队还与另一位外援怀特正式签订保障性转会合同,目前他已正式与其他球员进行合练。当被问及其他外援情况时,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确定外援名单,但可以肯定的是,球队5号位必属外援不可。

由于新赛季赛程较短,广厦主场不再设立分赛场,杭州市体育馆将成为唯一主场比赛场馆。同样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广厦队有了一支自己的啦啦队,“大眼妹妹”等知名篮球宝贝都在其中,球迷观众下赛季一定会大饱眼福。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